里证,是指病变的部位在A.皮肤 B.气分 C.脏腑 D.血分 E.骨髓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里证,是指病变的部位在

A.皮肤

B.气分

C.脏腑

D.血分

E.骨髓

考点:护理学主管护师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1997年(三)
题型:多项选择题

基于以下题干:
L、M和N三个人,在汉堡、热狗、苹果派和薯条四种快餐食品中,至少买了一种。他们对食品的选择满足以下条件:
每一种食品最多只买一份。
如果买热狗,则不买薯条。
三人中,至少有一人买热狗,并且至少有一人买苹果派。
M买了薯条。
N买了汉堡。
L和N都没买苹果派。
N买的食品,M都没买。

如果每份快餐食品的价格均为10元,则三个人的最低花费可能是多少元

A.30元。

B.40元。

C.50元。

D.60元。

题型:多项选择题

随着“六一”临近,儿童礼品开始热销,某厂每月固定生产甲、乙两种礼品共100万件,甲礼品每件成本15元,乙礼品每件成本12元,现甲礼品每件售价22元,乙礼品每件售价18元,且都能全部售出。

(1)若某月销售收入2000万元,则该月甲、乙礼品的产量分别是多少?

(2)如果每月投入的总成本不超过1380万元,应怎样安排甲、乙礼品的产量,可使所获得的利润最大?

(3)该厂在销售中发现:甲礼品售价每提高1元,销量会减少4万件,乙礼品售价不变,不管多少产量都能卖出。在(2)的条件下,为了获得更大的利润,该厂决定提高甲礼品的售价,并重新调整甲、乙礼品的生产数量,问:提高甲礼品的售价多少元时可获得最大利润,最大利润为多少万元?

题型:多项选择题

补写出下列名句名篇的空缺部分。(6分)

小题1:_______________,秋水共长天一色。(王勃《滕王阁序》)

小题2: 外无期功强近之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形影相吊。(李密《陈情表》)

小题3:悟已往之不谏,          。(陶渊明《归去来兮辞》)

小题4:蟹六跪而二鳌,              ,           。(《劝学》)

题型:多项选择题

手术前禁食、禁水的时间是()。

A.24小时禁食,12小时禁水

B.12小时禁食,8小时禁水

C.24小时禁食,4小时禁水

D.12小时禁食,4小时禁水

E.12小时禁水,8小时禁食

题型:多项选择题

诗话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