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石膏则出剡州若山县义情山其色莹净如水精性良善也”的错误断句处依次是A.出 B.州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若石膏则出剡州若山县义情山其色莹净如水精性良善也”的错误断句处依次是

A.出

B.州

C.县

D.山

E.精

考点:中药执业药师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1997年(三)
题型:多项选择题

初乳与成熟乳的比较下列哪项描述是正确的()

A.初乳及成熟乳中,均含有大量免疫球蛋白IgG

B.成熟乳汁中含有较多β-胡萝卜素

C.成熟乳中脂肪及糖类含量较高

D.初乳持续约3天以后,逐渐变为成熟乳汁

E.大多数药物不经母血渗入乳汁中

题型:多项选择题

火星有两颗卫星,分别是火卫一和火卫二,它们的轨道近似为圆。已知火卫一的周期为7小时39分。火卫二的周期为30小时18分,则两颗卫星相比

A.火卫一距火星表面较近。

B.火卫二的质量较大

C.火卫二运动速度较大。

D.火卫二的向心加速度较大

题型:多项选择题

投资者持有1000股乙股票,买入成本为25元/股,同时以权利金1元卖出执行价格为28元的股票认购期权(假设合约乘数1000股),收取1000元权利金,如果到期日股票价格为20元,则备兑开仓策略总收益为()。

A、—5000元

B、—4000元

C、0元

D、4000元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企业购买一项专利权,支付款项100 000元,有效期限10年。买入4年后,将所有权转让给另一企业,协商作价64000元,假定适用的营业税率为5%,则转让专利权形成的收益额为( )元。

A.3 800

B.1 000

C.800

D.4000

题型:多项选择题

应当实施检验检疫的出入境快件包括:______。

A.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境支动植物检疫法》及其实施条例子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及其实施细则,以及有关国际条约、双边规定应当实施动植物检验检疫和卫生检疫的。
B.列入《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的进出境商品目录》内的
C.属于实施强制性认证制度、出口质量许可制度以及卫生注册登记制度管理的
D.其他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应当实施检验检疫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