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aretheEnglishtermsfor“口服给药”A.bymouth B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WhataretheEnglishtermsfor“口服给药”

A.bymouth

B.toeat

C.orallY

D.totakeitoral

E.byos

考点:中药执业药师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1997年(三)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项工作,甲独做比乙独做少用5天,若甲、乙两人合做,6天可完成.现由甲独做,完成这项工作需______天.

题型:多项选择题

2008年3月,著名的TZ超市在H市人才市场召开了专场招聘会,拟在H市招聘15名销售部门经理。招聘当天,TZ的招聘工作人员把H市人才市场的二楼大厅布置的井井有条。楼梯上贴着TZ超市的宣传画,二楼门口放着一台电视机,连续播放着介绍TZ资料的影碟。负责招聘工作的邢女士说:“TZ重视流程管理,招聘工作也不例外。我们在招聘时早已做了充分的准备,制定了详细的招聘计划,我们只要在招聘的各个流程环节中把好关,招聘的质量不会有问题。”
TZ的招聘主要有以下几个步骤:
(1) 领表。进场的应聘者要先在入口处领取一张申请表,填写有关个人资料、受教育程度、家庭状况、为什么来TZ工作等问题。领表,这个看似简单的过程却能淘汰掉不少应聘者。比如有些人到TZ来应聘却没有准备简历和照片等基本资料,TZ认为他可能缺乏策划组织能力,不太适合做零售业的部门经理,TZ通常是不给此类应聘者机会的。
(2) 初选。应聘者填好申请表之后,将其交给人力资源部的工作人员。由他们进行初选。邢女士说,在这个过程中TZ会认真地看申请表,问应聘者一些问题,再淘汰一些明显不适合的应聘者。
(3) 初试。通过TZ的初选后,应聘者就可以到部门经理那里面试了。TZ的一个门店的7位部门经理(包括4个销售部门的经理、人力资源部经理、收银处经理和财务经理)参加面试,经理们都会问一些问题。根据每一位应聘者回答的情况,都会写下A、B、C、D的评语。通常被评为“A、B”的应聘者才有可能参加下一轮面试。
(4) 复试。通过了初次面试的人员,一周内会接到TZ人力资源部的复试电话通知。接下来还要经过至少2次面试,最后才接受总经理的面试。这时,初试过关的10位人员中大约会有1位能够成为TZ的员工。
请回答下列的问题:

在起步阶段,TS集团公司为什么采用外部招募的方式

题型:多项选择题

停工方案应包括哪些内容?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用一台时基线已正确校正的仪器去探测R1=50mm,R2=25mm的牛角试块(V2试块),使斜探头对正R1圆弧,若R1圆弧的第一次回波位于水平刻度1.5格处,则R2圆弧的第一次回波将出现在()

A、5格

B、9格

C、6格

D、不能出现

题型:多项选择题

报关企业所属的报关员离职的,应当自报关员离职之日起( )内向海关报告,并将报关员证件交注册地海关子以注销。

A.15日

B.7日

C.30日

D.5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