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到”义的词是A.“欲诣扶桑,无舟莫适”的“诣” B.“羽毛鳞介,无远不臻”的“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具有“到”义的词是

A.“欲诣扶桑,无舟莫适”的“诣”

B.“羽毛鳞介,无远不臻”的“臻”

C.“自时厥后,以迄於今”的“迄”

D.“自炎皇及汉梁唐宋,下迨国朝”的“迨”

E.“有饮之逾石而不乱者”的“逾”

考点:中药执业药师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1997年(三)
题型:多项选择题

办理用电报装业务有哪些要求?

题型:多项选择题

My father bought a desk for me. It is ________wood. [ ]

A. made of

B. made from

C. made into

D. made up of

题型:多项选择题

请补充函数fun(),该函数的功能是:把字符下标为非素数的字符从字符串sb中删除,把字符下标为素数的字符重新保存在字符串e口中。字符串sb从键盘输入,其长度作为参数传入函数fun()。 例如,输入“abcdefghijkl”,输出“cdfhl”。 注意:部分源程序给出如下。 请勿改动主函数main和其他函数中的任何内容,仅在函数fun的横线上填入所编写的若干表达式或语句。 试题程序: #include <stdio.h> #define N 80 void fun(char s[],int n) {int i, j, k, flag;【1】 ;for(i=0; i<n; i++){ if (i>1) s [k++] =s [i]; flag=I; for( 【2】 ; j<i&&flag; j++) if (i%j==0) {flag=0; 【3】 }}s [k]=’\0’; } main() {int i=0, strlen=0;char str[N];clrscr ();printf("\n Input a string:\n");gets (str);while (str [i] !=’\0’){ strlen++; i++;}fun (str, strlen);printf("\n*** display string ***\n");puts (str); }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中共十八大报告提出,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作用。实践证明,人民政协作为最早制度化的协商民主形式,理应在健全协商民主制度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发挥的作用是______。

A.肩负重托,适合国情
B.执政为民,特色鲜明
C.广纳民意,参政议政
D.民主参与,投诉有道

题型:多项选择题

血清钠离子浓度正常值为()

A.116~128mmol/L

B.126~138mmol/L

C.136~148mmol/L

D.146~158mmol/L

E.156~168mmol/L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