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arethetherapeuticactionsofberberineA.a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Whatarethetherapeuticactionsofberberine

A.antibacterial

B.antineoplasties

C.anticoagulant

D.antipyretic

E.bitterstomachic

考点:中药执业药师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1997年(三)
题型:多项选择题

对怀疑是晕厥导致的一过性意识丧失患者,进行初步评估时要强调()

A.是否为晕厥造成的意识丧失

B.常规电解质检查

C.病史中有无重要的有助于诊断的临床特征

D.是否存在精神疾病

E.是否存在心脏病

题型:多项选择题

链条炉排分段燃烧的特点,配风方式是()

A、前段配风少,中后部送风量大。

B、前中部配风少,中部送风量大。

C、前后段配风少,而中部送风量大。

D、前后段配风大,而中部送风量少。

题型:多项选择题

测量体重、转氨酶等指标所得的资料属于()。

A.计数资料

B.计量资料

C.等级资料

D.半定量资料

E.分类资料

题型:多项选择题

21岁男性,体检发现肝右叶6cm占位,CT及MRI扫描除病灶中央可见放射状低密度/低信号影外,病灶实体未见显示,应首先考虑()。

A.原发性肝癌

B.局灶性结节增生

C.肝血管瘤

D.介入后致密斑

E.肝脏炎性假瘤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以来,经济效益一直很好,但是,该公司在纳税问题上,却经常拖欠税款。2009年3月,税务机关在依法进行的税务检查过程中,发现该公司有逃避纳税义务的行为,为了保证该公司2009年上半年的税款能够按时缴纳,税务机关责令该公司在5月份缴纳2009年上半年税款。在此期间内,税务机关发现该公司有明显的转移财产的行为。税务机关首先通知该公司提供纳税担保,该公司一直置之不理。无奈之下,税务机关扣押了该公司的一批价值相当于应纳税款的货物。
要求:
根据以上情况,回答下列问题:

该公司对于税务机关扣押货物的行为,依法可以采取什么方法维护自己的权利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