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样范围包括A.生产用水取样 B.内、外包装材料取样 C.无菌取样 D.成品取样 E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取样范围包括

A.生产用水取样

B.内、外包装材料取样

C.无菌取样

D.成品取样

E.退货产品取样

考点:中药执业药师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1997年(三)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35岁,上午10时补液治疗,给予5%葡萄糖1000ml静滴。11时快输完时,患者突然气促、咳嗽、咳粉红色泡沫痰,护士应采取的急救措施不包括()。

A.立即减慢输液速度

B.及时清除口腔分泌物

C.乙醇氧气吸入

D.遵医嘱给予镇静药和扩血管药物.

E.协助患者取左侧头低足高位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公司持有一批存货,该批存货系2012年6月5日从国外购入,支付价款85万美元,当日即期汇率为1美元=6.8元人民币,支付进口环节增值税额108.09万元,进口关税57.8万元,年末对该存货进行减值测试,国内没有该产品公允的市场价格,在国际市场的预计售价降至80万美元,12月31日的即期汇率是1美元=6.75元人民币。甲公司应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为()。

A.38万元

B.0

C.194.06万元

D.95.8万元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哪个工具是Oracle数据库管理系统提供的CASE工具 ( )

A.Developer/2000
B.PowerBuilder/2000
C.Discoverer/2000
D.Designer/2000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悬挑式脚手架检查评分表中,施工方案中搭设方法不具体,扣()分。

A.4

B.5

C.6

D.8

题型:多项选择题

“给定资料3-4”都提到了“让座日”,请联系实际谈谈设置“让座日”的原因和意义。
要求:内容全面,观点明确,条理清楚,300字以内。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