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狼疮性肺炎的病理特征为双侧弥漫性肺泡浸润性病灶,慢性则表现为________,病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急性狼疮性肺炎的病理特征为双侧弥漫性肺泡浸润性病灶,慢性则表现为________,病变多在________。

考点:护理学(医学高级)十、结缔组织和风湿性疾病患者的护理十、结缔组织和风湿性疾病患者的护理题库
题型:填空题

从开展保险公估业务的过程来划分,保险公估业务包括()两个类别。

A.展业公估业务和投资公估业务

B.承保公估业务和结案公估业务

C.承保公估业务和理赔公估业务

D.投保公估业务和公证公估业务

题型:填空题

要使1232是5的倍数,至少要加上[ ]

A.8    

B.0   

C.5    

D.3

题型:填空题

某企业引进甲乙两种生产线,预计年生产量800万件,若引进甲生产线,固定成本为400万元,单位可变成本为0.6元,若引进乙生产线,固定成本为500万元,单位可变成本为0.4元。应该引进()。

A.应该引进甲生产线 

B.甲、乙生产线都不引进 

C.无法判断 

D.应该引进乙生产线

题型:填空题

教学过程中以知识教学为主,对教学内容理解不深入,常感觉教学内容简单,课堂教学时无话可说。这反映了教师发展中()的特点。

A.探索阶段

B.入门阶段

C.合格阶段

D.优秀阶段

题型:填空题

总PLC的离级保护是怎样规定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