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旧城的格局形成于______、______两代,总体特点是呈______字形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北京旧城的格局形成于______、______两代,总体特点是呈______字形.

考点:北京
题型:填空题

有关电烧伤的临床表现正确的是()

A.电休克的症状经过急救可完全恢复

B.电休克的症状与典型烧伤相似,不易区分

C.存在"人口"和"出口"的局部损害

D.触电肢体,关节常处于过伸位

E.局部皮肤创面小,而深部组织损伤广泛

题型:填空题

根据原卫生部等九部委局《关于建立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的实施意见》政府举办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应当()

A.按30%选择配备和使用国家基本药物

B.按50%选择配备和使用国家基本药物

C.按100%选择配备和使用国家基本药物

D.首选基本药物并达到一定使用比例

E.按80%选择配备和使用国家基本药物

题型:填空题

渔民华某经航运主管机关批准并取得航运许可证,在渡口用自己的渔船摆渡过河的行人。一日华某在超载摆渡行人时,被航运主管机关的执法人员拦截。经调查,执法人员欲对华某作出行政处罚。
请分析案例,回答以下问题

如果华某对处罚无异议,但认为到指定的银行缴纳罚款确有困难,要求向执法人员当场缴纳罚款,则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

A.由于罚款数额巨大,航运主管机关的执法人员不能当场收缴华某的罚款

B.执法人员应当自收缴罚款之日起2日内,将收缴的罚款交至航运主管机关

C.执法人员应当自抵岸之日起2日内,将收缴的罚款交至航运主管机关

D.航运主管机关应当在收到执法人员上缴的罚款之日起2日内,将罚款缴付指定的银行

题型:填空题

下列属于中国当代“寻根文学”的作品有()。

A.《爸爸爸》

B.《小鲍庄》

C.《风景》

D.《系在皮绳扣上的魂》

题型:填空题

旋子彩画是等级最高的彩画。 (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