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公众

题型:名词解释

问题:

地方公众

考点:经济学市场营销学市场营销学题库
题型:名词解释

注销执业药师注册的情形有()

A.死亡或被宣告失踪

B.受到行政处分

C.受到刑事处罚

D.因健康或其他原因不能从事执业药师业务

E.受取消执业药师资格处分

题型:名词解释

药用油树脂的是

A.血竭

B.藤黄

C.阿魏

D.苏合香

E.加拿大油树脂

题型:名词解释

一保障房建设项目由某房地产开发企业(简称建设单位)组织开发建设。建设单位落实了勘察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并分别与其签订了相应的合同。工程相关的质量检测任务由某检测机构承担,工程所需的混凝土由商品混凝土公司供应。市质量监督站行使政府质量监督职能。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生如下事件:事件1:为了能尽快开工建设,建设单位要求设计单位完成施工图设计后,在施工图设计审查的同时,组织向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进行设计交底。设计交底会议纪要经建设单位签字同意后,即作为施工单位施工的依据。事件2:工程开工前,建设单位要求施工单位到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施工许可证;要求监理单位到市质量监督站办理质量监督手续,并尽快主持召开第一次工地会议。事件3:开工前,施工单位向项目监理机构报送了开工申请报告。

事件3中,项目监理机构批准开工申请报告时,除施工许可证外,还应审查哪些开工条件?

题型:名词解释

前葡萄膜炎的常见并发症有______、______和______。

题型:名词解释

对于利用直流冷却火电厂建设项目,关于其单位发电量取水量的以下说法,哪一种是正确的,请选择()。

A.与气温无关

B.与单机容量大小成正比

C.与单机容量大小成反比

D.与单机容量大小无关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