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穿脱隔离衣的操作方法,错误的是() A.隔离衣应完全覆盖工作服 B.穿隔离衣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关于穿脱隔离衣的操作方法,错误的是()

A.隔离衣应完全覆盖工作服

B.穿隔离衣后不得进入清洁区

C.隔离衣应每天更换一次

D.隔离衣挂在半污染区,污染面向外

E.穿隔离衣前,应备齐一切用物

考点:护士护理考试护师专业实践能力护师专业实践能力模拟试题(五)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国甲公司与新加坡乙公司签订了一份从中国出口一批瓷器的合同,采用CFR贸易术语,甲公司按期在装运港装船,但忘记向买方发出装船通知。此时,货物在运输途中因海上风险而损毁,买方来函称未办理货物保险,因此向甲公司提出索赔。依2000年《贸易术语解释通则》及相关国际公约,下列说法正确的是哪几项?()

A.甲公司依CFR术语没有安排投保的义务

B.货物的损失应由其向保险公司索赔

C.甲公司可以拒绝乙公司的索赔,因为风险已转移至乙公司

D.甲公司应对货损负责,因其没有及时向买方发出装船通知,导致乙公司未办理保险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企业资产总额为100万元,发生下 * * 笔经济业务;取得银行借款5万元存入银行;收回一笔应收款2万元存入银行;用银行存款偿还欠款2万元后,其资产总额是105万元。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试综述20世纪语言学、心理学、人类学的发展道路和功能影响的共通点。

题型:单项选择题

混凝土表面露筋、裂缝、孔洞、蜂窝、麻面的出现,甚至结构的整体性、混凝土的强度、模板的变形等缺陷,无一不与浇筑这一工序有关。( )

题型:单项选择题

采矿权人被吊销采矿许可证的自采矿许可证被吊销之日起2年内不得再申请采矿权。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