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关于医务人员泄露医疗秘密,将会产生不良后果的表述,不包括()。 A.会引起社会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问题:

下面关于医务人员泄露医疗秘密,将会产生不良后果的表述,不包括()。

A.会引起社会某些人对患者的歧视

B.会使患者对医务人员产生不信任和恐惧感

C.会引起医患矛盾、家庭纠纷

D.会造成患者沉重心理负担,甚至引发自杀的严重后果

E.会酿成医疗差错事故

考点:基础知识医学伦理学医学伦理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根据企业国有资产法律制度的规定,国有独资公司的下列行为中,必须经履行出资人职责的机构同意的有( )。

A.与关联方订立财产转让、借款的协议

B.为关联方提供担保

C.与关联方共同出资设立企业

D.向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近亲属所有的企业投资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对家中的物质作一概括,将这些物质按固体、液体、气体分类.列出一个表,按固体、液体、气体分成三栏,在每一栏中填入属于该状态的具体实例.物质的哪一种状态最为普遍?为什么你有如此看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如图7所示为“探究功与速度变化的关系”实验装置,让小车在橡皮筋的作用下弹出,沿木板滑行。思考该探究方案并回答下列问题:

(1)实验操作中需平衡小车受到的摩擦力,其最根本的目的是   _____  

A.防止小车不能被橡皮筋拉动

B.保证橡皮筋对小车做的功等于合外力对小车做的功

C.便于小车获得较大的弹射速度

D.防止纸带上打点不清晰(2)实验中甲、乙两同学用两种不同的方法来实现橡皮筋对小车做功的变化。

甲同学:把多条相同的橡皮筋并在一起,并把小车拉到相同位置释放;

乙同学:通过改变橡皮筋的形变量来实现做功的变化。

你认为             (填“甲”或“乙”)同学的方法可行。

(3)本实验可通过作图来寻找功与速度变化的关系。若所作的W-v的图象如图8所示,则下一步应作        (填“W-v2”或“W-”)的关系图象。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臭氧在常温下为爆炸性气体,是一种强氧化剂,其密度为1.68(空气为1)。臭氧在水中的溶解度较低(3%)。臭氧稳定性极差,在常温下可自行分解为氧。所以

A.臭氧不能瓶装贮备

B.只能现场生产,立即使用

C.臭氧可作为空气清新剂使用

D.臭氧不可作为空气清新剂使用

E.以上都不对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在长时间运动中,特别是在夏天,及时补充水分是十分重要的。补充水分的方法最好是(),运动中每t5—20分钟饮水150毫升。这样既可及时保持体内水的平衡,又不增加心脏和胃的负担。

A、喝饱为止

B、少量多次

C、不喝水最好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