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女性,停经45天,突感下腹坠痛及肛门坠胀感,少量 * * 流血及头晕呕吐半天。体格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问题:

26岁,女性,停经45天,突感下腹坠痛及肛门坠胀感,少量 * * 流血及头晕呕吐半天。体格检查:面色苍白,BP80/40mmHg,腹肌略紧张,下腹压痛。妇科检查: * * 少量血性物,宫颈举痛(+),后穹隆饱满,子宫稍大,附件区触诊不满意

首选检查项目应是()

A.B型超声检查

B.后穹窿穿刺

C.血常规及出凝血时间

D.尿妊娠试验

E.诊断性刮宫

考点:妇产科(医学高级)女性生殖系统解剖及生理综合练习女性生殖系统解剖及生理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The boy works so hard that he makes progress          in his studies.[ ]

A. rapid              

B. rapidly    

C. slow      

D. slowly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高强螺栓初拧扭矩值宜为终拧扭矩值的()。

A、40%

B、50%

C、60%

D、70%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2012年3月21日,甲市A县烟草专卖局接到线人举报,称本县韩某从南方某省购进了一整车假烟北上,将于2个小时内途径本县。A县烟草专卖局对这一线索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力量对该线索进行调查处理。为保证调查工作的顺利进行,A县烟草专卖局指派稽查人员小张制订了调查取证方案,拟联合A县公安局组成联合调查组,调查组中设追踪组、抓捕组、应急组等3个调查小组。当日21点43分,联合调查组在本县高速路口截获韩某驾驶的三菱大货车,韩某发现执法车辆拦截后,驾车强行闯关未遂,并将高速公路口的护栏撞坏。韩某见状遂弃车逃跑,逃至2公里外时,被执法人员围堵于某村口。韩某遂取出随身携带水果刀,负隅顽抗,最终被执法人员成功抓获。

在案件的调查处理中出现了哪些突发情况?分别应如何处置?(6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在浮充运行中,当12V单体的蓄电池组出现单体电压低于()时,需对蓄电池组进行均衡充电。

A、11.2V

B、12.0V

C、13.08V

D、13.32V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生精小管是由()构成。此种上皮又是由()和()组成。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