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氧在常温下为爆炸性气体,是一种强氧化剂,其密度为1.68(空气为1)。臭氧在水中的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臭氧在常温下为爆炸性气体,是一种强氧化剂,其密度为1.68(空气为1)。臭氧在水中的溶解度较低(3%)。臭氧稳定性极差,在常温下可自行分解为氧。所以

A.臭氧不能瓶装贮备

B.只能现场生产,立即使用

C.臭氧可作为空气清新剂使用

D.臭氧不可作为空气清新剂使用

E.以上都不对

考点:护理正副高医院感染护理学医院感染护理学3
题型:多项选择题

能明确和定量地表达病因、宿主和环境三者之间的关系,以揭示疾病流行规律的研究方法是()

A.描述性研究

B.分析性研究

C.实验性研究

D.流行病学数学模型

E.观察性研究

题型:多项选择题

古诗文默写。(5分,每空1分)

小题1:荆轲和而歌,为变徵之声,               (《荆轲刺秦王》)

小题2:呦呦鹿鸣,食野之苹。我有嘉宾,         。(曹操《短歌行》)

小题3:黄鹤之飞尚不得过,                。(李白《蜀道难》)

小题4:                 ,眄庭柯以怡颜。(陶渊明《归去来兮辞》并序)

小题5:秦爱纷奢,人亦念其家。                 ,用之如泥沙?(杜牧《阿房宫赋》)

题型:多项选择题

我国在有关沙漠和沙漠化徒弟的生态恢复工作中,这方面还没有成功的范例。

题型:多项选择题

孕妇摄入的营养素中与新生儿先天畸形有关的是()

A.叶酸、维生素B6、铁

B.维生素A、碘、钙

C.维生素C、锌、碘

D.锌、叶酸、维生素A

E.铁、叶酸、维生素B

题型:多项选择题

凡定性为偷税、逃避追缴欠税、骗取出口退税、抗税,伪造、倒卖、虚开、非法代开发票,私自制作,伪造发票监制章、发票防伪专用品等并进行了行政处罚的案件,其案卷保管期限为()     

A、永久

B、十五年

C、十年

D、五年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