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长时间运动中,特别是在夏天,及时补充水分是十分重要的。补充水分的方法最好是(),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长时间运动中,特别是在夏天,及时补充水分是十分重要的。补充水分的方法最好是(),运动中每t5—20分钟饮水150毫升。这样既可及时保持体内水的平衡,又不增加心脏和胃的负担。

A、喝饱为止

B、少量多次

C、不喝水最好

考点:大学体育理论体育理论基础体育理论基础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3分)

A.影片《淮海战役》的编导人员,满怀激情地塑造了刘伯承、邓 * * 、陈毅、粟裕等许许多多运筹帷幄、叱咤风云的人民解放军高级将领群像。

B.日前,上海外国语大学与新西兰怀卡多大学合作开设“英语与商务管理”专业,这是该校一项发展国际合作办学的新举措,开学典礼将在上海外国语大学隆重进行。

C.要修复被损毁的穿越海底的通讯光纤电缆,最困难的不是确定光纤电缆损毁的具体位置,而是能否完好修复,在技术上的要求极高。

D.在当今商品经济为主导的时代,当诗歌失却往昔荣耀而逐渐远离我们的时候,读到这样一首清纯明净、催人奋然前行的祖国颂歌,真是难得的精神享受。

题型:单项选择题

1965年,一位四年级学生主动到西雅图图书馆帮忙,他总是认真地把放错地方的图书准确地回归原位。后来他因搬家而离开了西雅图,但他仍坚持亠让爸爸开车送自己到该图书馆义务劳动。他说:“如果爸爸不送我,我就走着去。”这位少年就是后来的微软电脑奇才比尔·盖茨。以此为话题写一篇文章,不少于800字,文体不限,题目自拟。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果你是一位生活在17世纪欧洲的市民

①你会发现市场上出现了花生、玉米、甘薯等农产品   

②如果你有机会去做生意,一般会获得较好的利润   

③如果你去美洲,可能会遇到一些装满了黑奴的船只   

④在陆地上,你可以坐火车;在海洋上,你可以乘汽船   [ ]

A.①②③④  

B.①②③  

C.①②  

D.①③④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项不属于胁痛的病理因素

A.肝气郁结

B.胃气上逆

C.瘀血厚着

D.肝胆湿热

E.肝阴不足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巡堤查险工作中应必须携带的工具是什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