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哪个不属于元数据管理系统模块() A.系统应用模块 B.元数据管理模块 C.元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以下哪个不属于元数据管理系统模块()

A.系统应用模块

B.元数据管理模块

C.元数据展现模块

D.系统管理模块

考点:信息系统集成项目经理继续教育信息系统集成项目经理继续教育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物流服务是以分布广泛、大多数是固定客户为对象,所以物流服务具有分散性与固定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述哪些是右心功能不全的表现()

A.肝脏肿大和压痛

B.颈静脉充盈或曲张

C.水肿

D.劳力性呼吸困难

E.胸、腹腔积液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县有35万人口,其中农村居民90%,现欲作农村居民AIDS感染情况及其影响因素的调查研究

本研究中所确定的“观察单位”应该是()

A.该县的农村居民个体

B.该县的自然村

C.该县的每个农村家庭

D.该县的行政村

E.该县的每个乡镇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公司2003年初资产总额为3058万元.年末资产总额为3238万元.资产负债率均为42%;2003年实现销售收入净额500万元,销售净利润率为9.52%。则该公司2003年度的净资产利润率为()(计算过程及计算结果均保留2位小数)。

A.2.61%

B.3.24%

C.2.86%

D.4.14%

题型:单项选择题

断路器失灵保护所需动作延时,必须让故障线路或设备的保护装置(),以较短时间断开母联或分段断路器,再经一时限动作于连在同一母线上的所有有源电源支路的断路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