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公司目前拥有资金6000万元,其中,长期借款2400万元,年利率10%;普通股3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计算题

问题:

中联公司目前拥有资金6000万元,其中,长期借款2400万元,年利率10%;普通股3600万元(其中,股本为180万元,资本公积为3420万元,每股面值为1元),本年支付每股股利2元,预计以后各年股利增长率为5%。中联公司为生产A产品,急需购置一台价值为2000万元的W型设备,该设备购入后即可投入生产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4年,预计净残值率为1%。按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经测算,A产品的单位变动成本(包括销售税金)为300元,边际贡献率为40%,固定成本总额为1250万元,A产品投产后当年可实现销售量8万件。为购置该设备,中联公司计划再筹集资金2000万元,有两种筹资方案。

方案甲:增加长期借款2000万元,借款利率为12%,筹资后股价由目前的20元下降到18元,其他条件不变。

方案乙:增发普通股80万股,普通股市价上升到每股25元,其他条件不变。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各题。

若不考虑筹资费用,采用每股收益无差别点分析方法计算,甲、乙两个筹资备选方案的每股收益无差别点的销售收入为()万元。

A.3783

B.4000

C.5675

D.6575

考点:注册税务师筹资与分配管理筹资与分配管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计算题

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用于补偿企业以后期间相关费用或损失的,按收到或应收的金额,借记“银行存款”、“其他应收款”等科目,贷记()。

A、其他业务收入

B、营业外收入

C、递延收益

D、资本公积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计算题

能促进微丝聚合的条件是()。

A.鬼笔环肽

B.细胞松弛素

C.一定浓度的GTP

D.一定浓度的ATP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计算题

冠心病人用作麻醉前用药()
对心率的影响()
抗迷走作用()
止涎作用()
用抗胆碱药后感觉口干()

A.阿托品较东莨菪碱轻

B.东莨菪碱较阿托品强

C.抗胆碱药中东莨菪碱最小

D.抗胆碱药中东莨菪碱最强

E.东莨菪碱的优点多于阿托品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计算题

腮腺肿大有何特征?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计算题

活动式防护装置是指通过设置物体障碍方式专门用于提供防护的安全措施。其防护体(例如防护罩)一般是通过铰链或滑道与机器构架或固定元件相连接,不用工具就可打开,它适用于经常需要操作者进入危险区进行调节、维护的场合使用。为防止意外,活动式防护装置应采用(),即将防护装置的开闭与危险机器功能联系起来,以保证在防护装置未关闭时,不能起动可动零、部件;一旦开启防护装置则自动停机

A.安全联锁

B.零倍保护

C.行程限位

D.警告信号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