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质量问题可以分为()。 A.服务质量不良反映 B.服务质量等级问题 C.服务质量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服务质量问题可以分为()。

A.服务质量不良反映

B.服务质量等级问题

C.服务质量一般问题

D.服务质量严重问题

E.服务质量重大问题

考点:中级铁路运输铁路运输服务质量铁路运输服务质量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女,63岁,冠心病史多年,反复浮肿,尿少10年,查Hb70g/L,血压20/13.3kPa,尿蛋白(++),尿红细胞6~10个/HP,尿白细胞2~3/HP,尿比重1.010~1.012,临床诊断为慢性肾小球肾炎,血BUN31mmol/L,Cr407μmot/L,Ccr40ml/min,该患者功能分期应属于哪项()

A.肾功能正常期

B.肾功能不全代偿期

C.肾功能不全衰竭期

D.尿毒症期

E.肾功能不全失代偿期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儿,10岁,下颌前牙区牙龈呈虫蚀样破坏、溃疡、颌骨肿大、疼痛、牙齿松动。X线显示以颌骨为中心的溶骨性破坏。病理检查可见:病变主要由增生的朗格汉斯细胞以及浸润的嗜酸性粒细胞和其他炎症细胞组成。还可见数目不等的泡沫细胞和多核巨细胞。该病理诊断为

A.骨纤维结构不良
B.慢性化脓性骨髓炎
C.慢性局灶性硬化性骨髓炎
D.朗格汉斯细胞组织细胞增生症
E.放射性骨髓炎

题型:多项选择题

根据《中国移动互联网DNS设备技术规范》,递归服务器功能要求包括()

A.能够处理来自整个互联网络或指定网络区间内的任意域名查询请求

B.能够正确执行递归查询过程

C.能够按照权威服务器返回的生存期(TTL)正确地进行域名数据缓存

D.支持对缓存的清除

题型:多项选择题

发源于西欧的启蒙运动能迅速波及欧洲大多数国家的主要原因是()

A.它使文艺复兴运动进一步发展

B.它追求政治民主和权利平等

C.它把斗争矛头指向天主教会

D.它适应了发展中的资产阶级的需要

题型:多项选择题

对各级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履行职责、执法执勤和遵纪守法等情况实施监督是特邀监督员的主要职责之一。 (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