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年5月,李某因为与其妻子赵某发生激烈争执而离家出走,一直下落不明。赵某在20

题型:问答题

问题:

1995年5月,李某因为与其妻子赵某发生激烈争执而离家出走,一直下落不明。赵某在2002年1月向法院申请宣告李某死亡。人民法院依法在2003年3月4日宣告李某死亡。李某的遗产由其妻赵某、其女李甲、李母依法继承。后经证实,李某并没有死亡,他在外地与张某结婚,并育有一子李乙,后李某由于患病于2005年2月2日去世,去世前立有遗嘱,将其在家乡的遗产(包括其与赵某共同购买的一套房子和与赵某二人的存款2万元)全部由其子李乙继承。李乙之母张某作为李乙的法定代理人,要求按照遗嘱继承。 根据上述案情,回答下列问题,并说明理由。

本案应当履行怎样的法定程序

考点:国家司法考试司法考试卷四国家司法考试(卷四)6
题型:问答题

替我恭喜她演出成功。

题型:问答题

《中 * * 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要“探索实行官邸制”。漫画“遏制”说明了

①实行官邸制可以抑制国有资产流失和预防住房腐败

②实行官邸制不利于预防腐败,要坚决反对 

③要注重顶层设计,遏制以权谋房 

④要依靠人民推动官邸制改革

A.①③

B.②③

C.①④

D.③④

题型:问答题

中国联通手机阅读现分为哪三大板块?

题型:问答题

带时钟的定时开关

题型:问答题

建立健全鼓励()的体制机制,健全技术创新市场导向机制,发挥市场对技术研发方向、路线选择、要素价格、各类创新要素配置的导向作用。

A、原始创新

B、自主创新

C、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

D、集成创新

E、实践创新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