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工程涂料防水层包括无机防水涂料和有机防水涂料。( )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地下工程涂料防水层包括无机防水涂料和有机防水涂料。( )

考点:防水工初级防水工初级
题型:判断题

某农作物因缺钾而生长不良,应给它施用的化肥是(   )

A.(NH4)2HP04

B.(NH4)2S04

C.Ca3(PO42

D.K2S04

题型:判断题

下列哪项是纤维蛋白(原)降解产物功能

A.促进血小板的释放反应

B.促进纤维蛋白单体的交联

C.促进血液凝固

D.促进血小板的聚集反应

E.延长凝血时间

题型:判断题

中国电信改制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94年中国联通公司的成立。当时联通的总资产虽然只有中国电信的1/260,但此举使邮电部独家垄断国内电信市场的局面开始改变。1999年2月,信息产业部决定把中国电信的寻呼、卫星和移动业务剥离出去。原中国电信被拆分成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卫星通信三个公司,寻呼业务并入联通公司。2001年12月,国务院批准了新的电信体制改革方案,对现有的电信企业进行重组。中国电信现有资产划分为南北两个部分。华北地区、东北地区和河南、山东共1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电信公司归中国电信北方部分;其余归中国电信南方部分。

论述政府对垄断的态度和措施。

题型:判断题

当您与其他车辆同时到一个没有交通信号灯或停车标志的转交时﹐您应该给以下哪一个人先行权()。

A、您右边的驾驶者

B、您左边驾驶者

C、您对面的驾驶者

题型:判断题

癌组织侵犯胆囊壁全层而无淋巴结转移的胆囊癌患者,可行单纯胆囊切除,不必行周围淋巴结清扫。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