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是有向的还是无向的?这些“向”体现在哪些地方?仅仅是转移的方向吗?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链是有向的还是无向的?这些“向”体现在哪些地方?仅仅是转移的方向吗?

考点:多媒体技术多媒体技术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一株绿色开花植物的生殖器官是指它的(  )

A.根、茎、叶

B.果实和种子

C.花、果实、种子

D.种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梁某,男,16岁,咽喉痛两天,发热38℃,咽部充血,红肿,咽干口苦,小便黄,脉浮数,舌红苔薄黄。

咽喉痛实证者可用放血疗法应取()。

A.少泽

B.少冲

C.少商

D.委中

E.以上都不是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某酒厂可以生产粮食、薯类酒精为原料的白酒,同时也生产啤酒。2009年2月该厂的生产销售情况如下:
(1)外购薯类酒精10吨,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单价每吨1500元;外购粮食酒精20吨,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单价每吨2100元;
(2)外购生产白酒的各种辅料,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共计12000元;
(3)外购牛产啤酒的各种原料,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共计250000元;
(4)当月用8吨薯类酒精及辅料生产薯类白酒22吨,销售了20吨,每吨不含增值税12000元;用15吨粮食酒精及辅料生产粮食白酒32吨,销售了30吨,每吨不含增值税18000元;
(5)当月用剩余的酒精和辅料生产白酒10吨,每吨的实际生产成本为8500元,这部分白酒用于抵偿债务,已知该白酒的每吨销售价格分别为(不含增值税)9000元、10000元、11000元;
(6)当月销售生啤酒100吨,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出厂单价每吨为2800元,另按照惯例开具收据收取每吨200元的包装物押金,限期3个月;
(7)当月销售果啤140吨,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出厂单价每吨为2900元,另按照惯例开具收据收取每吨200元的包装物押金,限期3个月;
(8)当月有以往发出到期包装物押金5000元(生啤)和3000元(果啤)到期未退。
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当月应纳的增值税为( )。

A.213152.39元

B.211900元

C.218964.36元

D.220150元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简述生产关系要适合生产力状况规律的原理,说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建立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这一基本经济制度的必要性。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股骨颈骨折牵引后患肢应保持于()。

A.内收内旋

B.外展外旋

C.内收中立

D.外展中立

E.内收外旋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