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烧伤致使四个手指黏结在一起时,处置方法是用手术刀将手指黏结部分切开,然后实施皮肤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由于烧伤致使四个手指黏结在一起时,处置方法是用手术刀将手指黏结部分切开,然后实施皮肤移植,将伤口覆盖住。但是.有一个非常头痛的问题是,手指靠近指根的部分常会随着伤势的愈合又黏结起来,非再一次开刀不可。一位年轻的医生从穿着晚礼服的新娘子手上戴的白手套得到启发,发明了完全套至指根的保护手套。
以下哪项如果为真,最能削弱该保护手套的作用( )

A.该保护手套的透气性能直接关系到伤势的愈合
B.由于材料的原因,保护手套的制作费用比较贵,如果不能大量使用,价格很难下降
C.烧伤后新生长的皮肤容易与保护手套粘连,在拆除保护手套时容易造成新的伤口
D.保护手套需要与伤患的手形吻合,这就影响了保护手套的大批量生产

考点:地方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浙江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不属于痈的疾病是()

A.颈痈

B.脐痈

C.腋痈

D.锁喉痈

E.委中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原则上乘务组登机时间不得晚于航班起飞前()登机准备。

A、95分钟

B、90分钟

C、50分钟

D、60分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长度的单位是(),质量的单位是(),我国常用的煤发热量的单位(大卡)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中国银监会《商业银行操作风险管理指引》,商业银行应当将加强内部控制作为操作风险管理的有效手段,与此相关的内部措施包括()

A、部门之间具有明确的职责分工以及相关职能的适当分离,以避免潜在的利益冲突

B、定期对交易和账户进行复核和对账

C、主管及关键岗位轮岗轮调、强制性休假制度和离岗审计制度

D、对基层操作风险管控奖惩兼顾的激励约束机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门式钢管脚手架要严格控制第一步门架顶面的标高,其水平误差不得大于5mm(超出时,应塞垫铁板予以调整)。()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