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患者产生不依从性程度有关的是A.用药方案的指导性 B.用药方案的有效性 C.用药方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与患者产生不依从性程度有关的是

A.用药方案的指导性

B.用药方案的有效性

C.用药方案的复杂性

D.用药方案的选择性

E.用药方案的时间性

考点:西药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特殊人群的用药指导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学生的成长中,发挥首席教师作用的是( )

A.学校教育

B.家庭教育

C.社会教育

D.同伴影响

题型:单项选择题

社会工作者小郑通过观看视频、讨论和角色扮演等方式来提升居民骨干的能力,并教导他们主持会议、资源动员、管理、总结归纳等多方面的知识。小郑采取的是居民骨干培养技巧中的()。

A.鼓励参与

B.建立民主领导风格

C.培训工作技巧

D.增强管理能力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于基金管理人来讲,开放式基金比封闭式基金提供了更好的激励约束机制,原因在于()。

A、封闭式基金份额固定,基金管理人的收入稳定

B、如果开放式基金业绩表现差,投资者被套,就没有赎回压力

C、封闭式基金业绩表现好,其扩展能力也将相应提高

D、如果开放式基金业绩表现好,会吸引新的投资者,基金管理人管理费收入也会增加

题型:单项选择题

材料1:在重庆市西南部,江津区的几江街道办事处办公大楼被中国网民称为“国内第一豪华街道办事处”。德感街道办事处篆山坪村办公楼进楼需过两扇高约4米、宽可进轿车、上面镶嵌狮子的大铁门,站在直径1米多的罗马柱门框下,需仰头才能看到房顶,楼内有21间房,面积为1200平方米,出入的是11名以深蓝色西服为工作服的男女。事实上,要是再把目光投向重庆市更高级别的政府部门、单位,办公楼则更是一家赛一家庞大和豪华。如果再把目光从三峡库区、从重庆市投向全中国,类似的情况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按照建设部的说法,中国662个城市、2万多个建制镇中,约有五分之一的城镇存在类似情况。在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山西省浑源县,2006年县财政预算还不到1亿元,但该县检察院却耗费1000多万元建起豪华办公楼。山西省忻州煤矿安全监察局仅有10名工作人员,却有四五十间带卫生间的超大面积的办公室,有36套超大面积住房。另外,外观状似“白宫”的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政府办公楼,更以其山水景观式的建筑格局和35万平方米的占地规模闻名天下。

材料2:2007年3月,国务院 * * 温 * * 在《政府工作报告》中确认了这些情况的存在和严重性:每年的政府行政管理费用已经膨胀到7000亿元以上。“现在,不少地方、部门和单位讲排场、比阔气,花钱大手大脚,奢侈之风盛行,群众反应强烈。这种不良风气必须坚决制止。要严格控制行政机关新建、扩建办公大楼,严禁建设豪华堂馆所,切实规范公务接待行为,堵塞管理漏洞,努力降低行政成本,建设节约型政府。”

材料3:“各地的豪华办公楼说明了政府机关在行使权力时有大量的灰色收入。”清华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任建明表示。事实也有佐证。2004年10月,公安部警务督察局在河北省公安厅的协助下,查处了张家口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大肆罚款创收,继而盖起造价2000万元的宿舍楼和豪华办公楼的情况;2004年11月,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中级法院花费3000多万元盖办公楼,超出财政预算1000万元,由于无钱支付工程款被建筑公司告上法庭;2006年5月,山西省浑源县检察院利用参与公路治超的机会,动用了上千万元罚没款盖豪华办公大楼被查处。事实上,除了正常的税收外,现在公安、工商、卫生、计生„„几乎每一个有行政收费、罚款等经济来源的地方政府部门都在千方百计“创收”,尽管国家规定了“收支两条线”政策,但是各种部门“总是有办法把大部分钱要回来”,除了部分用来发放员工福利外,更多的款项都被用来进行各种基础建设。

根据材料,简要分析“豪华办公楼”现象。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设有图书管理数据库:
图书(总编号C(6),分类号C(8),书名C(16),作者C(6),出版单位C(20),单价N(6,2))
读者(借书证号C(4),单位C(8),姓名C(6),性别C(2),职称C(6),地址C(20))
借阅(借书证号C(4),总编号C(6),借书日期D(8))

对于图书管理数据库,要查询所藏图书中各个出版社的图书最高单价、平均单价和册数,下面SQL语句正确的是______。
SELECT 出版单位,______,______,______;
FROM 图书______出版单位

A.MIN(单价)AVGAGE(单价)COUNT(*)GROUP BY

B.MAX(单价)AVG(单价)COUNT(*)ORDER BY

C.MAX(单价)AVG(单价)SUM(*)ORDER BY

D.MAX(单价)AVG(单价)COUNT(*)GROUP BY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