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行自身的政治利益,环境问题被()。 A.政治化 B.全球化 C.经济化 D.复杂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为推行自身的政治利益,环境问题被()。

A.政治化

B.全球化

C.经济化

D.复杂化

考点:低碳经济考试低碳经济知识读本低碳经济知识读本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1岁男婴,2个月来多汗,夜惊,前囟2.5cm×2.5cm,出牙3颗,鸡胸,肋骨串珠,血钙2mmol/L(8mg/d1),门诊给予肌注维生素D3 30万U,并口服钙剂。用药4周后来院复诊,夜间睡眠好,出汗减少,出牙7颗,前囟1.5cm×l.5cm。继之应采用以下哪项治疗措施

A.继用钙剂
B.停用维生素D3及钙剂
C.再给维生素D330万U,肌注,每周1次,共2次,并口服钙剂
D.每日口服维生素D3400U及钙剂
E.每日口服维生素D3800U及钙剂

题型:多项选择题

赵强是一名计算机专业的博士,通过多年的研究,发明了一种技术,使用该技术可以大大提高保险公司的办公效率。该技术获得国家专利,专利权属个人所有。该专利公布后,2007年1月,许多保险公司有意购买该项专利,其中A保险公司提出转让价格为5,000,000元;而B股份制保险公司则提出让他持有该公司相同价款的股权,并让他在公司中担任副总经理,主管该技术的研制、开发工作,预计2007年末赵强可以从B保险公司的企业所得税税后利润中分得500,000元。则2007年赵强采取不同方案所需缴纳的个人所得税额正确的是()。(注:要求同时考虑流转税相关税种影响)

A.转让该项专利给A 保险公司应纳个人所得税为800,000 元。

B.以该专利技术作为无形资产投资入股,参与接受投资方的利润分配,共同承担投资风险应纳个人所得税为900,000 元。

C.以该专利技术作为无形资产投资入股,参与接受投资方的利润分配,共同承担投资风险应纳个人所得税为80,000 元。

D.转让该项专利给A 保险公司应纳个人所得税为756,000 元。

题型:多项选择题

从所要分析的岗位客体认识开始,逐个找出所有对象特征的方法是()

A.对象分析法

B.模块结构分析法

C.调查咨询法

D.文献查阅法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海湾战争中,美军使用“企鹅”轻型反舰导弹给伊拉克舰队以重创,这种真正实现“发射后不用管”的精确打击武器产自()

A.瑞典

B.意大利

C.挪威

题型:多项选择题

明确每位员工对其自身的操作行为及其风险负第一责任,()则对整个机构的全面风险管理状况承担最终责任。

A.董事会

B.监事会

C.高管

D.风险部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