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簧管常用于()液位计的信号远传。A、磁浮子B、雷达式C、超声波D、扭力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干簧管常用于()液位计的信号远传。

A、磁浮子

B、雷达式

C、超声波

D、扭力管

考点:采气工考试采气高级工考试采气高级工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复兴国语教科书》的优点主要有( )

A.注意运用图画

B.物语较少

C.无方言和地方性图画

D.用故事及其他文艺形式介绍自然科学知识

E.无不健康内容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下面的材料,根据要求作文。

田野里、山坡上、道路旁、花园中,我们经常能够看到一朵朵鲜艳的花,不管脚下的土地是否肥沃,也不管是否有人停下来欣赏,它们总是那么自信、那么骄傲地悄然绽放。其实,从这些绽放的花儿身上,我们能得到很多生活的启示。

请以“绽放”为题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记叙文或议论文。要求:自选角度, 自定立意,不要脱离材料内容及含意范围作文,不要套作, 不得抄袭。

题型:单项选择题

要串行化某些类的对象,这些类必须实现( )。

A.Scrializable接口

B.java.io.Exccptionlizable接口

C.java.io.Datalnput接口

D.DataOutput接口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建设部第78号令《建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施工总承包企业资质共分( )个等级。

A.5

B.4

C.3

D.6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3年3月17日,习 * * 同志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号召继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继续为实现中 * * 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某校高三(2)班同学开展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的探究活动,请你参与其中。

材料一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这就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这种精神是凝心聚力的兴国之魂、强国之魄。

材料二中国梦是中 * * 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美好的梦想是发展的奋斗目标,也是前进的强大动力。“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求真务实”才能实现“中国梦·我的梦”。

(1)根据材料一,运用文化生活知识说明中国精神是凝心聚力的兴国之魂、强国之魄。

(2)根据材料二,从哲学角度说明为实现梦想我们应如何做到“求真务实”。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