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不能被撤销

题型:判断题

问题:

承诺不能被撤销

考点:自学考试法学类全国2009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国际商法试题
题型:判断题

在标准的运动场上将要进行l 500米赛跑,上午9时20分50秒,发令枪响,某运动员从跑道上最内圈的起跑点出发,绕运动场跑了全程,到达终点,成绩是4分38秒。请根据上面的信息讨论以下问题,并注意题中有关时间、时刻、路程、位置变化的准确含义。

(1)该运动员在哪几段跑道上做直线运动?在哪几段跑道上做曲线运动?请在图上标示出来;

(2)该运动员跑完全程所花的时间是多少?起跑和到达终点的时刻分别是多少?

(3)该运动员跑过的路程是多少?他的位置变化如何?

(4)如果该运动员始终沿直线跑过这么长的路程,他的位置变化又如何?

题型:判断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成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   ) 

A.教师节前夕,温 * * * * 在北京三十五中调研座谈时指出,要使尊师重教蔚然成风,让教师成为最受尊敬的职业。

B.兽首买家蔡铭超拒付拍卖款的消息如石破天惊,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网友们唇枪舌剑,讨论非常的激烈。

C.医院有关人员不是采取积极措施救人,而是欲置患者于死地,掩盖事故真相,干下了伤天害理,耸人听闻的事。

D.部分网络文学对中学生的作文产生了冲击,学生常不自觉地模仿,写些内容空泛、文体模糊的“异文”,令人不忍卒读。

题型:判断题
(-2a2b)2•(-ab)•(-
1
2
b2)
题型:判断题

有关知识产权的下列说法中,错误的是( )。

A.在我国,知识产权是著作权、发现权、发明权和其他科技成果权以及专利权与商标权的名称
B.知识产权的“知识”是指人的创造性的智力活动成果,这种成果无须具有为人所感知的客观形式
C.“知识产权”是外来语
D.“知识产权”的概念、涵义由法律直接规定

题型:判断题

()是指为了实现某个特定的目标,两个或两个以上相互作用、相互依赖的个体的组合。

A.工作任务

B.管理机制

C.成员

D.群体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