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属于效应评价的内容的是()。 A.传播材料的预试验 B.人群健康需求评估 C.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属于效应评价的内容的是()。

A.传播材料的预试验

B.人群健康需求评估

C.行为影响因素的变化评估

D.传播媒体的评估

E.人群的参与度

考点: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医学高级)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医学高级)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28岁。2天来排柏油样便8次,今晨昏倒急送医院。以往无上腹痛及肝病史,近期无服药史。全身检查:血压60/40mmHg,脉搏130次/min。应首选的措施是()

A.口服抑酸药

B.补充血容量

C.冰盐水洗胃

D.口服去甲肾上腺素

E.立即内镜检查并行镜下止血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项指标可提示有早期小气道病变存在

A.流速容量曲线

B.潮气量

C.弥散功能

D.最大通气量

E.肺泡通气量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进口涂料备案:进口前至少3个月,备案机构收到申请后5个工作日内签发《进口涂料备案申请受理情况通知书》,实验室收到样品14个工作日内完成检测。备案机构收到实验报告3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 )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面存储器中存储速度最快的是()。

A、内存

B、硬盘

C、光盘

D、软盘

题型:单项选择题

监测评估儿童纲要实施情况不正确的是()。

A.对纲要实施情况进行年度监测、中期评估和终期评估。

B.各级妇儿工委设立监测评估领导小组,负责组织领导监测评估工作,审批监测评估方案,审核监测评估报告等。

C.各级妇儿工委成员单位、相关机构及有关部门要向上级统计部门报送年度监测数据,向上级妇儿工委提交中期和终期评估报告。

D.建立儿童发展综合统计制度,规范和完善与儿童生存、发展有关的统计指标和分性别统计指标,将其纳入国家和部门常规统计和统计调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