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所示,A物体用板托着,位于离地h=1.0m处,轻质细绳通过光滑定滑轮与A、B

题型:问答题

问题:

如图所示,A物体用板托着,位于离地h=1.0m处,轻质细绳通过光滑定滑轮与AB相连,绳子处于绷直状态,已知A物体质量M=1.5㎏,B物体质量m=1.0kg,现将板抽走,A将拉动B上升,设A与地面碰后不反弹,B上升过程中不会碰到定滑轮,问:B物体在上升过程中离地的最大高度为多大?取g =10m/s2

考点:功能关系
题型:问答题

新房在装修后,有一股难闻的气味弥漫整个屋子,对人体是有害的。所以有人提出在装修完的新房里点蜡烛以吸收这些有毒的气体,但事实上这一做法对消除该难闻气味毫无作用。装修后新房里难闻的有毒气体主要是由装修材料中的()成分挥发出来的。

A.甲醚

B.甲醇

C.甲醛

D.乙醇

题型:问答题

表面热处理、化学热处理、喷涂、喷焊、镀铬、低温镀铁、刷镀等都属于()。

A.化学技术

B.表面处理技术

C.综合技术

D.强化技术

题型:问答题

侧支根管的形成是由于()

A.上皮根鞘连续性破坏

B.上皮根鞘过度增殖

C.上皮隔过度增殖

D.成牙本质细胞过度增殖

E.成牙釉质细胞过度增殖

题型:问答题
两个完全相同的电热器,分别通有如图所示的交变电流,则它们的功率之比为(   )

A.4:1

B.1:

C.2:1

D.:1

题型:问答题

项目风险识别的主要方法有()

A.模型法

B.系统分解法

C.流程图法

D.头脑风暴法

E.情景分析法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