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空中某点以速度v0水平抛出一个质量为m的石块,不计空气阻力,当其竖直分位移与水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从空中某点以速度v0水平抛出一个质量为m的石块,不计空气阻力,当其竖直分位移与水平分位移大小相等时,石块所受重力的瞬时功率为     (   )

A.

B.

C.

D.0

考点:功率
题型:选择题

一般来说,在拥有1000名员工的公司里,管理层次为4个,明达公司是一个拥有1000余名员工的高科技企业,该企业拥有多达9个管理层次,据此判断明达公司的组织结构属于()

A、高长型组织结构

B、扁平型组织结构

C、创业型组织结构

D、事业部制组织结构

题型:选择题
比一比,在○里填上“>”“<“=”。
6×4○ 2511-7○92米○15厘米
3×3○725× 5 ○5×71时20分○1时10分
题型:选择题

硫酸锌可作为食品锌强化剂的原料。工业上常用菱锌矿生产硫酸锌,菱锌矿的主要成分是ZnCO3,并含少量的Fe2O3、FeCO3、MgO、CaO等,生产工艺流程示意如下

(1) 将菱锌矿研磨成粉的目的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完成“氧化除铁”步骤中反应的离子方程式:

____Fe(OH)2+_______+_______→______Fe(OH)3+_______Cl-

(3)针铁矿(Goethite)是以德国诗人歌德(Goethe)名字命名的,组成元素是Fe、O和H,化学式量为89,化学式是_______。

(4)根据下表数据,调节滤液2的pH时,理论上可选用的最大区间为______。

(5)工业上从滤液3制取MgO过程中,合适的反应物是______(选填序号)。

a.大理石粉 b.石灰乳 c.纯碱溶液 d.烧碱溶液

(6)滤液4之后的操作依次为______、_______、过滤,洗涤,干燥。

(7)分析图中数据,菱锌矿粉中ZnCO3的质量分数不低于________。

题型:选择题

单位内部会计监督,可通过( )在处理会计业务过程中进行。

A.单位内部会计机构、会计人员

B.单位内部纪检人员

C.单位负责人

D.上级单位领导

题型:选择题

是社会公德最基本的要求,是维护公共生活秩序的重要条件的是( )。

A.文明礼貌
B.保护环境
C.遵纪守法
D.爱护公物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