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匀强磁场中有一个原来静止的碳14原子核,它放射出的粒子与反冲核的径迹是两个相内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在匀强磁场中有一个原来静止的碳14原子核,它放射出的粒子与反冲核的径迹是两个相内切的圆,如图所示.那么碳14的衰变方程为(  )

A.+

B.+

C.+

D.+

考点:带电粒子在匀强磁场中的运动α衰变β衰变半衰期
题型:选择题

BTS3006A只有热交换器型,BTS3012A基站除了热交换器型外,还有()。

题型:选择题

联邦德国前 * * 阿登纳曾说:“欧洲联合是‘绝对必要的’,目标是要一步一步的,首先通过经济一体化,接着政治一体化,最后军事一体化,从而达到欧洲的统一。”欧洲向政治一体化方向迈出的实质性一步是  [ ]

A.欧元的启动

B.欧洲经济共同体成立

C.欧盟的成立

D.欧洲煤钢共同体成立

题型:选择题

麻疹的特殊体征是()

A.高热

B.咳嗽

C.眼泪汪汪

D.喷嚏流涕

E.麻疹黏膜斑

题型:选择题

制作豆腐时使用的凝固剂包括()。

A.硫酸钙

B.氯化镁

C.氯化钙

D.酵母抽提物

E.葡萄糖酸-δ-内酯

题型:选择题

甲公司持有二级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2007年3月,甲公司取得了某市市区一宗国有土地使用权,拟开发建设高档住宅小区,并取得城市房屋拆迁许可证,开始拆迁该宗土地上房屋。李某为拆迁范围内一幢房屋的所有权人。2007年7月,甲公司因与李某达不成拆迁补偿协议,申请拆迁管理部门裁决。

二级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应具备的条件包括( )。

A.注册资本应在2000万元人民币以上

B.至少应有3名以上专业管理人员

C.近3年房屋建筑面积累计竣工15万m2以上

D.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的时间应在2年以上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