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尿管腹部()输尿管盆部()A.沿腰大肌表面下降 B.沿腹主动脉表面下降 C.两者均

题型:配伍题 B型题

问题:

输尿管腹部()
输尿管盆部()

A.沿腰大肌表面下降

B.沿腹主动脉表面下降

C.两者均是

D.两者均否

考点:泌尿外科学(医学高级)解剖与生理解剖与生理题库
题型:配伍题 B型题

在日常生活中如取款、上网等都需要密码.有一种用“因式分解”法产生的密码,方便记忆.原理是:如对于多项式x4﹣y4,因式分解的结果是(x﹣y)(x+y)(x2+y2),若取x=9,y=9时,则各个因式的值是:(x﹣y)=0,(x+y)=18,(x2+y2)=162,于是就可以把“018162”作为一个六位数的密码.对于多项式4x3﹣xy2,取x=10,y=10时,用上述方法产生的密码是:( )(写出一个即可).

题型:配伍题 B型题

求助者,男性,21岁,汉族,高校四年级学生。主诉:觉得生活没意义,对什么事情都不感兴趣,情绪低落,失眠,烦躁近三年。咨询师观察、了解到的情况:求助者由于家庭教育的原因,非常注重学习成绩,总是不断地追求第一。从小性格内向,胆小怕事。中小学阶段非常顺利,学习成绩优异。读大学后由于成绩下降很自卑,认为自己成绩差,一切都完了,别人看不起自己。一直打不起精神,总想大哭一场。不能正常地学习,注意力不集中,对任何事情都没有兴趣,极度地痛苦,觉得活着没有一点价值,感到自己的生物钟错乱。平常不太愿意参与集体活动,很少与人交流,独来独往,我行我素。学习很勤奋,但学习成绩一般,家长、邻里认为其不活泼,但很听话。几次去校医院就诊,未发现器质性病变,医生考虑其可能有"神经衰弱"、"神经官能症",建议看心理门诊。自己也认为有心理问题而主动地前来求助。求助者无家族精神病史及遗传病史。心理测验的结果:(1)症状自评量表(SCL-90)测验结果:抑郁为4分,焦虑为3.8分,人际关系为2.6分,躯体症状为2.8分。(2)抑郁自评量表SDS测验结果:标准分为73分。(3)焦虑自评量表SAS测验结果:标准分为65分。依据以上案例,回答以下问题:

对该求助者还可选用什么心理测验并说明理由?

题型:配伍题 B型题

(3分)小明同学取下列生活中的物质,测得其pH如下表所示:

物质肥皂水雨水糖水柠檬汁洗洁精
pH10.25.27.02.512.2
由此判断:

(1)酸性最强的物质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能使无色酚酞试液变红色的物质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填一种物质即可)。

(3)正常雨水的pH约为5.6。小明生活的环境所降的雨水_____________(填“属于”或“不属于”)酸雨。

题型:配伍题 B型题

三足支钉

题型:配伍题 B型题

每个字节包括()个比特。

A.2

B.4

C.8

D.1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