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推理的基本方法包括演绎推理的方法、归纳推理的方法和辩证推理的方法。在下列何种情况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法律推理的基本方法包括演绎推理的方法、归纳推理的方法和辩证推理的方法。在下列何种情况下需要采用辩证推理的方法( )

A.法律规定本身的意义

B.出现法律空隙或法律漏洞

C.同一位阶的法律规定之间存在抵触

D.某些法律规定明显落后于社会发展

考点:企业法律顾问综合法律知识综合法律知识
题型:多项选择题

决定一种股票的β值大小的因素有()。

A.整个市场的标准差

B.它自身的标准差

C.该股票与整个股票市场的相关性

D.预期报酬率

题型:多项选择题

者男,24岁,打羽毛球受伤后右肩疼痛。

关节镜手术治疗肩袖损伤的方法包括()

A.肩关节清理

B.单纯肩关节镜下肩袖修补术

C.肩关节镜下盂唇修复

D.肩关节镜下松解

E.肩关节成型术

题型:多项选择题

按耳源性并发症发生的部位,可将其分为三类,即: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房地产开发公司通过竞标取得一项目土地使用权进行住宅和商业房地产开发,为此先后与乙房地产经纪公司、丙房地产估价公司达成协议,由乙房地产经纪公司为甲房地产开发公司提供市场分析、项目融资、营销计划以及投标报价等内容的咨询报告,同时负责代理销售其开发的住宅和商业用房。丙房地产估价公司负责在建工程及有关甲房地产开发公司的房地产估价业务。2010年11月王某购买该项目的商品住宅,办理了房产证。2011年1月甲房地产开发公司委托丙房地产估价公司对其所属的某宗商业用房进行估价,该商业用房是通过出让所得,并取得最高出让年限,目前已使用了15年。

该地块招标文件中明确规定,项目总建筑面积中应当有70%以上用于建造90 m2以下的住房,则该指标为统计指标中的( )。

A.结构相对指标

B.强度相对指标

C.比较相对指标

D.比例相对指标

题型:多项选择题

MK系列油泵噪声大的原因是什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