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房地产开发公司通过竞标取得一项目土地使用权进行住宅和商业房地产开发,为此先后与乙房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甲房地产开发公司通过竞标取得一项目土地使用权进行住宅和商业房地产开发,为此先后与乙房地产经纪公司、丙房地产估价公司达成协议,由乙房地产经纪公司为甲房地产开发公司提供市场分析、项目融资、营销计划以及投标报价等内容的咨询报告,同时负责代理销售其开发的住宅和商业用房。丙房地产估价公司负责在建工程及有关甲房地产开发公司的房地产估价业务。2010年11月王某购买该项目的商品住宅,办理了房产证。2011年1月甲房地产开发公司委托丙房地产估价公司对其所属的某宗商业用房进行估价,该商业用房是通过出让所得,并取得最高出让年限,目前已使用了15年。

该地块招标文件中明确规定,项目总建筑面积中应当有70%以上用于建造90 m2以下的住房,则该指标为统计指标中的( )。

A.结构相对指标

B.强度相对指标

C.比较相对指标

D.比例相对指标

考点: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房地产经纪专业基础房地产经纪相关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会认真读要求,然后按照要求写句子。

1.我会写珍惜时间的格言:                                            

2.写出一句描写月亮的古诗:                                               

3.歇后语:韩信点兵——                    包公断案——                    

     我也还会写一句课外积累的歇后语                                                        

4.本学期学过的神话故事有                              ,课下我还读过的神话故事有:                           。5.本学期学过的寓言故事:                               。 

6.课外我还读过的寓言故事有:                                 。

题型:单项选择题

目前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是

A.澎湖跨海大桥

B.杭州湾跨海大桥

C.青岛跨海大桥

D.广州跨海大桥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可转让信用证是指受益人有权将信用证的全部或部分转让给第三者,可转让信用证只能转让( )。

A.一次

B.二次

C.三次

D.四次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地役权中需要利用他人土地才能发挥效用的土地,称为()。

A.供役地

B.需役地

C.共有土地

D.宅基地

题型:单项选择题

正常生产中如何提高膨胀机的制冷能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