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哪一项不属于弥漫性肝病的范畴A.病毒性肝炎  B.肝硬化  C.肝豆状核变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哪一项不属于弥漫性肝病的范畴

A.病毒性肝炎 

B.肝硬化 

C.肝豆状核变性 

D.肝糖元累积症 

E.肝多发性脓肿

考点:CDFI彩超上岗证第十三章消化系统第十三章消化系统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关于重大错报风险的说法中,不恰当的是()。

A.财务报表层次重大错报风险可能影响多项认定

B.财务报表层次重大错报风险通常与控制环境有关

C.财务报表层次重大错报风险可以界定某类具体认定

D.重大错报风险是财务报表在审计前存在重大错报的可能性,与审计项目组成员的经验无关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我国沪交所、深交所的规定,权证自上市之日起的存续时间为( )。

A.3个月以上12个月以下

B.4个月以上18个月以下

C.5个月以上15个月以下

D.6个月以上24个月以下

题型:单项选择题

孕妇自觉胎动时期多在妊娠____________,每小时为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9年我国政府提出,到2020年单位GDP二氧化碳排放比2005年下降40%-45%。下列措施中有助于实现该目标的有

①推广太阳能、核能

②降低非化石能源占一次性能源消费的比重

③增加森林面积

④提高单位GDP能耗

A.①②

B.①③

C.②③

D.②④

题型:单项选择题

李李氏,女,生于1899年,居于山东省青岛市。
年过百岁的李李氏老人非常喜欢聊天,她将聊天当成生活的一部分。
与人聊天时,她将许多生活中的忧愁和烦恼之事痛痛快快地“一说了之”,不再为这些忧愁和烦恼浪费精力。
她将聊天当作家庭和睦的一剂良方,每当女儿与孙子闹意见时,她总是借聊天在女儿和孙子之间调解撮合。
老人说,聊天或许就是她的长寿秘诀。与家人聊天时,她感受亲情;和邻居唠嗑时,她感受温暖;和晚辈攀谈时,她感受童心。
除了聊天之外,老人的另一个长寿心得,恐怕莫过于动与静的完美结合了。
老人好动也好静,耄耋之年的时候,即便腿脚不便,她也总是拄着拐杖出门溜达,看路边的光景。出门之时,老人总是随身带个小马扎,走累了,便打开马扎,坐在上面晒太阳,休息好了再起来走动。及至百岁,外出下楼,她也不肯让家人搀扶,执意自己行走。
如今年事已高,不便行走,呆在家中无事,她便自创了一套坐功。她经常坐在床上或是椅子上,连续两三个小时不动,一天常常能坐上近10个小时。如此静坐后,老人的睡眠质量特别好,每晚一躺到床上,便能很快进入梦乡。

李李氏的性格有什么特点

A.暴躁

B.温柔

C.开朗

D.沉稳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