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29岁,停经3个月, * * 不规则出血20余天。妇检:子宫体积大于停经周数,子宫旁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问题:

女性,29岁,停经3个月, * * 不规则出血20余天。妇检:子宫体积大于停经周数,子宫旁触及囊性肿块。血HCG2220μg/ml,结合超声图像,最可能的诊断为()

A.巧克力囊肿

B.囊腺瘤或癌

C.黄体囊肿

D.黄素囊肿

E.皮样囊肿

考点:超声波医学主治医师2016版主治医师(超声波医学)专业实践能力考前冲刺二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工程造价信息按( )来分,分为宏观工程造价信息和微观工程造价信息。

A.形式
B.稳定程度
C.反映面
D.时态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一)在某次课堂教学过程中,教师问这样一个问题:兵马俑作为世界的一大奇迹,最应该感谢的是谁生1:我认为最应该感谢的是秦始皇。(老师毫无表情地让学生坐下)生2:我认为最应该感谢的是第一个发现兵马俑的人。(老师微笑地摇摇头,示意学生坐下)生3:我认为应该感谢的是制造兵马俑的人。(老师尴尬地笑笑并示意学生坐下)生4:我认为这是中国古代劳动人民的功劳。(老师满意地示意学生坐下)

4.教师在课堂提问时应注意什么(  )

A.灵活处理,循循善诱

B.语言准确,有启发性

C.善于捕捉学生的信息,适当追问,层层递进

D.注意课堂提问的目的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以下物权的取得不以登记为生效条件的有:

A.法院执行生效判决将甲公司的房屋进行拍卖,王某拍得了一栋房屋

B.张某在自己的土地上为李某设定抵押权

C.赵某在宅基地上盖了一栋房屋

D.孙某设立了一份遗嘱,孙某死亡后,孙某的孙子孙大鹏取得了孙某的房屋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在我国现阶段,包括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解放军指战员和其他社会主义劳动者、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拥护社会主义的爱国者、拥护祖国统一的爱国者在内的全体人民,都是国家和社会的主人,这说明我国民主具有()。

A.真实性

B.广泛性

C.全民性

D.专政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以G1B方式工作的设备是:()

A、518KHZNAVTEX接收机

B、VHFDSC

C、MF/HFDSC

D、406MHZS-EPIRB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