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直接投资中,属于举办独资企业的必要条件是()。 A.必须经由东道国政府机构批准设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国际直接投资中,属于举办独资企业的必要条件是()。

A.必须经由东道国政府机构批准设立

B.全部资本为外国投资者所有

C.投资者独享企业利润

D.投资者独资承担经营企业风险

E.在东道国境内设立企业

考点:理财规划师(二级)第四章金融基础第四章金融基础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写出下列各句所用的表达方式。    

(1)那里有金色的菜花,两行整齐的桑树, 尽头一口水波粼粼的鱼塘。(    )   

(2)全然忘却, 毫无怨恨,又有什么宽恕之可言呢?无怨的恕,说谎罢了。(    )     

(3)那只黑色硬木雕成的工艺品,是爸爸从非洲带回来给我的。它一直放在我桌子角上。(    )    

 (4)有一回,我们会面的时候,是脸上都已添刻了许多“生”的辛苦的条纹,而我的心很沉重。( )     

题型:多项选择题

予谓菊,();牡丹,花之富贵者也;莲,()。《爱莲说》

题型:多项选择题

减色法中,品红+黄=()。

A.橙

B.绿

C.红

D.蓝

题型:多项选择题

性格属于()心理因素。

A.长期

B.短期

C.推理

D.干扰

题型:多项选择题

阅读下面短文,回答下列问题。
随着三峡文物考古工作的不断深入,峡江地区文明起源、发展,史前文化的脉络已开始清晰地展现在世人面前。考古学家兴奋地发现,三峡考古实际上是在长江流域打开一部可与黄河流域相媲美的“中国二十四史”,从它们之间交相辉映、交流融合的一件件文化遗存中,中华文明的生命活力、包容百川的基因图谱清晰可辨。
1999年,重庆考古队在丰都高家镇、烟墩堡发现多处旧石器时代遗址,一下将三峡地区的旧石器文化向前推了5万~10万年。从1994年的调查开始,库区共找到50多处旧石器遗存的地点,其中14处还保留着原生地层,在丰都高家镇还发现一处露天石器制作工场。
进入三峡地区的考古队还找到5000多年前后的部落遗址80多处。令考古学家兴奋的是,在湖北、湖南广泛分布的大溪文化、屈家岭文化和石家河文化遗存也存在于忠县哨棚嘴文化遗址中。新的考古发现说明,先民在新石器时代甚至更早就已经在峡江地区打通了一条文化走廊,三峡库区正是中原文化与楚文化交融的一个重要通道。
巴人是三峡库区的先民,大约存在于夏商至西周时期。三峡库区夏商至西周的考古发现大大改变了人们过去对这一段早期巴人文化知之甚少的状况,已经发现的巴人遗址和墓地已达百余处,使巴人文化从商周到战国形成一个不间断的完整序列。1996年以来,在巫山县紧邻大宁河东北侧发现的双堰塘遗址,忠县发现的中坝、哨棚嘴、瓦渣地等遗址群,云阳小江之侧的李家坝遗址和墓地,面积都达数万平方米,内涵丰富,是商至汉初时期巴人的中心活动地带。人们在这里发现了大量巴人的建筑、冶金、窑业遗址,可以说已经打开了深入研究巴人社会的神秘之门,巴人的历史面纱正在逐渐揭开。
走进库区一个个设施简陋的文物仓库,一件件青铜器、漆器、陶器令人眼花缭乱,不得不惊叹我们祖先高超的创造技艺。到目前为止,仅三峡重庆库区出土的珍贵文物就达上千件,出土一般文物上万件。
三峡的文物古迹,上下数万年。这是在特殊的地理环境和自然风光中形成的一长串历史遗痕。深入研究它们,可以提高今后如何更好地建设三峡地区的认识;认真思考它们,可以增加对三峡历史的敬意。

下列不属于三峡地区历史遗址的是______。

A.在丰都高家镇、烟墩堡发现的多处旧石器时代遗址

B.在湖北、湖南广泛分布的大溪文化、屈家岭文化和石家河文化遗存

C.忠县哨棚嘴文化遗址

D.双堰塘遗址、中坝、瓦渣地遗址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