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女,36岁,妊娠39周,G3P1。出现宫缩1d,持续约30s,每隔10min左右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问题:

患者女,36岁,妊娠39周,G3P1。出现宫缩1d,持续约30s,每隔10min左右1次。产妇认为已临产,于是来院就诊。

临产的标志包括()

A.排粪感

B.胎膜破裂

C.剧烈腹痛

D. * * 流血

E.胎先露部下降

F.规律的子宫收缩

G.进行性宫颈管消失

H.子宫颈口进行性扩张

考点:妇产科护理(医学高级)医学高级押题密卷妇产科护理特训密卷一(正高)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解释下列加点的词语。(10分,每小题1分)

(1)六国互丧,赂秦耶(2)然则诸侯之地有限,暴秦之欲无(3)至丹以荆卿为计,始祸焉

(4)方其系燕父子以,函梁君臣之首(5)故舍汝而旅食京师,以求斗斛之禄

(6)汝之纯明宜业其家者,不蒙其泽矣(7)早织而缕,而幼孩(8)异乎三子者之

(9)先妣之甚厚(10)去,以手阖门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葡萄沟与火焰山虽然邻近,气候却凉爽得多.这主要是因为,火焰山上都是石块,葡萄沟中溪流众多,夏天,在阳光的照射下,由于水的         比石块大得多,因此在吸收相同热量后,升温较____(选填“快”或“慢”);同时,遍布沟中的绿色植物发生蒸腾作用时,也会____(选填“吸收”或“放热”)热量,使周围气温____(选填 “升高”或“降低”),所以说,沟中相对山上清爽得多.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在总需求不变时,短期总供给的增加会使国民收人增加、价格水平下降。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提插补泻法中,补法的操作手法是

A.轻插重提,幅度小,频率快

B.轻插重提,幅度小,频率慢

C.重插轻提,幅度大,频率快

D.重插轻提,幅度小,频率快

E.重插轻提,幅度小,频率慢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对于邮递物品而言,自用合理数量的含义是指( )。

A.海关对进出境邮递物品规定的征免税限制
B.进出境旅客本人自用、馈赠亲戚朋友的而非出售用的
C.根据出境旅客旅行目的和居留时间所规定的正常数量
D.以上都不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