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显阻塞性黄疸,B超发现肝内、外胆管扩张,胆总管直径2cm,比较理想的进一步检查是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明显阻塞性黄疸,B超发现肝内、外胆管扩张,胆总管直径2cm,比较理想的进一步检查是

A.十二指肠低张造影

B.ERCP

C.放射性核素胰腺造影

D.腹腔动脉血管造影

E.腹腔镜探查

考点:卫生资格考试(中初级)普外科专业知识普通外科学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果发动机建立起足够脱开(),但不能(),必须等到发动机完全停止后方可进行下次启动。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给药间隔大()

A.血药浓度波动小

B.血药浓度波动大

C.血药浓度不波动

D.血药浓度高

E.血药浓度低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情:花都市某单位退休干部区礼华退休后在郊区的老家建了一处宅院,在那里安度晚年。后来区礼华于1993年2月病逝,所建宅院由他的三个儿子区绍宽、区绍厚、区绍富继承。三兄弟在市区住房都很宽裕,就商量把郊区的宅院卖掉。龙家兄弟龙甲和龙乙愿意购买此房。于是,区家三兄弟与龙家两兄弟签订购房合同,约定龙家兄弟交付现金2万元。龙、区两家在达成协议后到房管部门办理了房屋过户手续。因为龙家一时凑不出2万元现金,双方又约定2个月后交付。2个月时间到了,龙家没有给钱,又过了4个月,区家兄弟多次催促龙甲,龙甲推辞说自己没钱,让他们向龙乙索要房款,并说明龙乙正做生意,手头有现金可付款。区家兄弟向龙乙索款又未果,区家三兄弟于是分别以龙乙为被告向同一法院起诉要求还款。法院受理后,认为区家三兄弟应为共同原告,将3人的起诉合并审理。在审理过程中,因区绍富出差在外,龙乙便与区绍宽、区绍厚在法院主持下达成调解协议,由龙乙支付 18000元作为购房款给区家兄弟。调解书送达区绍富时,其以当时自己不在场,调解未经其同意为由而拒收,仍坚持要求被告按2万元支付。
问题:
1.本案争议的法律关系与当事人如何为何种类型的诉讼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经营者可以经营无印记、无标识物及标识内容不符合<<金银饰品标识管理规定>>的金银饰品。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国现存最古老的天文台在什么省份()。

A、河南

B、陕西

C、新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