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移动数据及信息业务集中外呼的外呼时段一般为()。A.上午9:00—12:00(周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湖南移动数据及信息业务集中外呼的外呼时段一般为()。

A.上午9:00—12:00(周一除外);

B.下午15:00—18:00;

C.晚上19:00-21:00;

D.上午9:00—12:00(周一)。

考点:客户服务管理考试客户服务管理考试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妊娠期间应慎用或禁用的药物是()

A.补气药

B.破血药

C.健脾药

D.升提药

E.行气药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公司2010年的利润总额为4000000元,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当年发生的有关交易和事项中,会计处理与税务处理存在的差异如下:(1)向关联企业赞助支出100000元。(2)取得国债利息收入200000元。(3)年末计提了400000元的固定资产减值准备。(4)当年取得的一项交易性金融资产的成本为3000000元,年末的公允价值为3500000元。按照税法规定,持有该项交易性金融资产期间的公允价值变动不计入应纳税所得额。(5)年末预提了因销售商品承诺提供1年的保修费300000元。按照税法规定,与产品售后服务相关的费用在实际发生时允许扣除。要求:

计算所得税费用。

题型:多项选择题

异步电动机的()从电网取用电能,()向负载输出机械能。

题型:多项选择题

合同价款由发包人与承包人订立书面合同约定。约定事项包括()。

A.预付工程款的数额、支付时限及抵扣方式

B.发生工程价款纠纷的解决方法

C.工程竣工价款的结算与支付方式

D.安全措施和意外伤害保险费用

E.工程施工中发生变更时,工程价款的调整方式、索赔方式、时限要求及全额支付方式

题型:多项选择题

二十八初孕妇,孕33周,自觉乏力、食欲差,伴恶心、呕吐2周,小便深黄色,皮肤瘙痒5日。查体:体温37.5℃,血压130/90mmHg,神志清,皮肤巩膜黄染,躯干及四肢皮肤可见散在出血点,肝肋下未触及,胎头入盆,胎心140次/分。

若ALT542U/L,总胆红素85.5μmol/L,结合胆红素46μmol/L,尿胆红素(+),HBsAg(+),本例最可能的诊断是()

A.妊娠高血压疾病引起的肝损害

B.妊娠剧吐

C.妊娠急性脂肪肝

D.妊娠合并病毒性肝炎

E.妊娠肝内胆汁淤积症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