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五角星比赛,笑笑3分钟剪28个,淘气6分钟剪52个,谁剪得快?( ) A.笑笑B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剪五角星比赛,笑笑3分钟剪28个,淘气6分钟剪52个,谁剪得快?(  )
A.笑笑B.淘气C.无法比较
考点:分数的比较大小
题型:选择题

盐酸、硫酸和硝酸是中学阶段常见的三种强酸。请就三者与金属铜的反应情况,回答下列问题:

(1)①在100 mL 18 mol/L的浓硫酸中加入过量的铜片,加热使之充分反应,产生的气体在标准状况下的体积可能是____________。

A.40.32 L B.6.72 L C.20.16 L D.30.24 L

②若使上述反应①中剩余的铜片继续溶解,可向其中加入硝酸钠,写出反应的离子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若将过量铜粉与一定量浓硝酸反应,当反应完全停止时,共收集到的气体1.12 L(标准状况),则该气体的成分是__________,反应中所消耗的硝酸的物质的量可能为__________。

A.0.25 mol B.0.2 mol C.0.15 mol D.0.1 mol

(3)某同学向浸泡铜片的稀盐酸中加入H2O2后,铜片溶解成蓝色溶液,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选择题

根据《招标投标法》规定,关于招标代理的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是()。

A.招标人不可以自行选择招标代理机构,必须由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指定

B.招标人若要委托招标代理机构,需要经过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批准

C.如果委托了招标代理机构,则招标代理机构有权办理招标工作的一切事项

D.招标代理机构应当在招标人委托的范围内办理招标事项

题型:选择题

轩举

题型:选择题

IPX默认使用的路由协议是()

A、静态路由协议

B、RIP

C、IGRP

D、OSPF

题型:选择题

下列哪一项体现了适当的职责分离?()

A.磁带操作员被允许使用系统控制台。

B.操作员是不允许修改系统时间。

C.允许程序员使用系统控制台。

D.控制台操作员被允许装载磁带和磁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