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证券市场的规范包括法律、行政法规、规章等,下列选项中属于法律的是( )。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调整证券市场的规范包括法律、行政法规、规章等,下列选项中属于法律的是( )。

A.《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

B.《公司法》

C.《证券市场禁入规定》

D.《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

考点:证券经纪人考试证券经纪业务营销证券经纪业务营销
题型:单项选择题

假设采空区处理采用垮落法或充填法,采空区顶板岩层从下到上一般会出现()。

A.不规则垮落带

B.规则垮落带

C.裂隙带

D.弯曲下沉带

题型:单项选择题

(肾小球)足细胞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国际奥委会的总部在()。

A.瑞士洛桑

B.美国纽约

C.比利时布鲁塞尔

D.瑞士日内瓦

题型:单项选择题

《剑桥中国晚清史》中写道:“太平军比同时代任何其他叛乱都更加专心致志地直接对付他们的时代危机,并提出了解决危机的具体办法。”这里的“时代危机”是指()

A.中外反动势力的联合绞杀

B.列强掀起瓜分中国的狂潮

C.民族资本主义发展受到阻碍

D.革命果实被袁世凯篡夺

题型:单项选择题

《河北省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河北省2010年全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6263.4元,比上年增长10.5%。农民人均纯收入达5958元,增长15.7%。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支出10318.3元,增长6.6%;农民人均生活消费支出3845元,增长14.8%。城镇居民家庭恩格尔系数(即居民家庭食品消费支出占家庭消费支出的比重)为32.3%,比上年下降1.3个百分点;农村居民家庭恩格尔系数为35.2%,比上年下降0.5个百分点。

2010年城乡居民的收入比为()。

A.2.59:1

B.2.62:1

C.2.73:1

D.2.86:1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