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药品的专营或者兼营企业称() A.药品经营企业 B.首营企业 C.首营品种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经营药品的专营或者兼营企业称()

A.药品经营企业

B.首营企业

C.首营品种

D.药品直调

E.处方调配

考点:执业药师药事管理与法规执业药师药事管理与法规53
题型:单项选择题

A woman seeking help at a community mental health center complains of fatigue, sensitivity to criticism, decreased libido, and feeling self-conscious. She also has aches and pains. Which of the following might be a nursing diagnosis for this client

A. Delayed growth and development.
B. Ineffective role performance.
C. Posttrauma syndrome.
D. Chronic low self-esteem.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太阳、月亮、发光的水母、燃烧着的蜡烛、通电的电灯中,不是光源的是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证券公司根据()确定对客户融资融券的授信。

A.客户融资融券申请

B.提交的保证金额度

C.客户征信调查

D.主观判断

题型:单项选择题

CH3CH2OH俗称()。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65岁,从10年前开始每年冬季都有咳嗽、咳痰、呼吸困难、气喘等症状。近2年加重,稍微活动就会出现气短症状,体重减轻,并有轻度贫血,吃海鲜会出现呼吸急促的症状。该患者现在每天服用茶碱药物,病情有所缓解。

饮食治疗原则包括()。

A.低能量、低碳水化合物、高蛋白、低脂肪

B.高能量、高碳水化合物、高蛋白、低脂肪

C.高能量、高碳水化合物、高蛋白、高脂肪

D.高能量、低碳水化合物、高蛋白、高脂肪

E.低能量、低碳水化合物、高蛋白、高脂肪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