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30岁,体重60kg,被火焰烧伤。其中一度烧伤10%,二度烧伤20%,三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男性,30岁,体重60kg,被火焰烧伤。其中一度烧伤10%,二度烧伤20%,三度烧伤50%。

按公式计算,该患者第一个8小时补充胶体液总量为

A.1575ml

B.1800ml

C.1500ml

D.2000ml

E.1975ml

考点:卫生资格考试(中初级)普外科相关专业知识普外科主治医师相关专业知识5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Rt△ABC中,∠C=90°,下列式子中不一定成立的是(   ).

A.cosA=sinB           B.sinA=cosB           C.sin(A+B)=sinC                D.sinA=sinB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国学大师王国维在《人间词话》中写道:“诗人对宇宙人生,须入乎其内,又须出乎其外。入乎其内,故能写之;出乎其外,故能观之。入乎其内,故有生气;出乎其外,故有高致。”这体现的哲学道理主要有

(1)内因与外因相结合的观点 (2)矛盾双方既对立又统一

(3)感性认识与理性认识的辩证关系(4)个人与社会的关系

A(1)(2) B (1)(3) C (2)(3) D(3)(4)

题型:单项选择题

急性渗出性炎症反应出现在牙周炎发展过程的

A.病损确立期
B.早期病变
C.始发期
D.进展期
E.修复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简述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态度的主要方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时间加权平均容许浓度是指以时间为权数规定的()工作日的平均容许接触浓度。

A.4h

B.8h

C.12h

D.24h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