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32岁的已婚妇女,有2孩,因避孕环脱落前来咨询。服务人员热情接待了服务对象,在询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一位32岁的已婚妇女,有2孩,因避孕环脱落前来咨询。服务人员热情接待了服务对象,在询问了服务对象基本情况后建议服务对象采用女扎,她拿出女性生殖系统解剖图指着输卵管部分对服务对象讲解到:“你看,输卵管结扎术只是结扎了输卵管这个部分,它并没有影响卵巢排卵和分泌性激素的功能,所以手术后并不会影响你们夫妻的性生活。再说了,这个手术的时间只有几十分钟的时间,手术后在医院再住个5~6天你就可以回家了。

服务对象面露难色说:“手术倒是挺简单的,但是我心里就是有点……”

服务人员面带微笑地说:“有点害怕是不是?其实这个手术是挺安全的,手术后对你的身体也没有什么影响。再说手术后你也没有打针、吃药产生副作用的麻烦了,这有多好啊!”

服务对象坚持说:“大夫,我还是想用其他的方法避孕。”

服务人员不高兴地说:“我说你这个人。那好,这样吧,你回去以后把我刚才讲的再好好想想,回去再和你丈夫商量一下,如果你丈夫愿意了解的话,可以把他带来,我再给你们讲一遍。”

服务对象一脸不高兴地说:“大夫,谢谢您了。“

服务人员说:“哎呀,别再犹豫了,从你们2人现在的情况来看,输卵管结扎术是比较适合的。”

服务对象面露难色说:“我……”

服务人员说:“有点担心?不用担心,现在的大夫手术都很高明,而且成功率也是挺高的。就这样吧,下个星期你来检查一下身体,然后咱们预约一下手术时间好不好?”

服务对象一脸不高兴,无可奈何地说:“那好吧。”

服务人员高兴地说:“好!那就这样啊!”

在上述咨询过程中,咨询者所犯的错误是()。

A.缺乏移情

B.劝告服务对象接受自己的建议

C.打断服务对象的谈话

D.使用专业术语

考点:计划生育知识竞赛计划生育药具知识竞赛计划生育药具知识竞赛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蓉蓉是个漂亮的女孩子。可是升入中学不久,她的脸上就开始出现了一些“小痘痘”。从此她对别人的目光特别敏感,心情也变得越来越不好。这说明蓉蓉[ ]

A.心理不正常                              

B.感染了传染性皮肤病

C.对青春期的正常生理变化缺乏了解         

D.缺乏远大理想和抱负

题型:多项选择题

按夹紧动力源的不同来划分夹具,()不属于这一概念范畴。

A、气动夹具

B、焊接夹具

C、液动夹具

D、手动夹具

题型:多项选择题

建筑给水复合管道敷设嵌墙管道不宜大于()。

A、DN25;

B、DN20;

C、DN30;

D、DN15。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几种食品冷藏时()的冷藏温度会高些。

A、苹果

B、鱼

C、鸡

D、香蕉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万用表度盘上表示交流电压的符号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