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是文化的一种________,它的产生________着社会文化有了划时代的进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文字是文化的一种________,它的产生________着社会文化有了划时代的进步。汉字是跟中国人重实际、多想象、包容万物的那种使用理性________和物我一体的精神密切相关的。 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载体标志思维

B.积淀 象征思想

C.标志证明精神

D.符号 说明观念

考点:地方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江西省公务员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真题2012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组价格属于封闭式基金的价格( )

A.发行价格和交易价格

B.申购价格和交易价格

C.申购价格和赎回价格

D.发行价格和赎回价格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性,50岁,上腹部持续性疼痛伴腰背部放射痛12小时,伴呕吐,吐后腹痛不减轻。既往有胆总管结石病史。查体:体温38℃,腹略膨隆,上腹正中压痛,轻度肌紧张,反跳痛。移动性浊音(+),肠鸣音减弱。血白细胞20×109/L,尿胆红素(-),血清钾4mmol/L,血清钠135mmol/L,血清氯106mmol/L。

如果出现下列哪项化验结果提示病变严重()

A.血淀粉酶1256温氏单位

B.尿淀粉酶大于1024温氏单位

C.血WBC12×109/L

D.血清脂肪酶1.5康氏单位

E.血钙0.8mmol/L

题型:单项选择题

民用建筑工程室内装修所采用的稀释剂,()使用苯、工业苯、石油苯、重质苯及混苯。

A、不宜

B、必须

C、严禁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国药典》(2000年版)二部规定:糖衣片全部崩解的时限为

A.10min

B.15min

C.25min

D.30min

E.60min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世界博物馆的发展趋势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