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施工发包与承包计价管理办法》(建设部令第107号)规定,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的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建筑工程施工发包与承包计价管理办法》(建设部令第107号)规定,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的计价可采用( )。

A.工料单价法

B.实物单价法

C.工程量清单法

D.综合单价法

E.定额指标法

考点:监理工程师(建设部)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题型:多项选择题

病历摘要:患者女性,30岁,头痛、头晕、乏力,伴血压高2年。体查:BP183/100mmHg(右),173/96mmHg(左),心率70次/分,各瓣膜区未闻及杂音。辅助检查,血生化:K3.1mmol/L,Na150mmol/L,Cl96mmol/L,空腹血糖6.5mmol/L。

患者应如何治疗()。

A.外科手术治疗

B.安体舒通

C.氨氯地平

D.HCT

E.速尿

F.拜唐平;低盐饮食;控制饮食

题型:多项选择题

过去讲节约要求做到的“五个一”是:节约一分钱,一粒米,一滴水,一度电,一两煤。现在提倡个人消费做到的“五个一点”是:日常消费花一点,文化学习用一点,孝敬父母寄一点,希望工程捐一点,自己备用存一点。这说明了[ ]

A、要抛弃过去的一切观点

B、过去人们的思想陈旧

C、家大国大,现代人浪费点没啥

D、传统美德随时代的变化和实践的发展,其内容和形式也在不断丰富和发展

题型:多项选择题

含油细胞的中药有()。

A.人参

B.防风

C.党参

D.木香

题型:多项选择题

根据政策配合说,比较合理的政策组合是()

A.财政政策对内,货币政策对外

B.财政政策对外,货币政策对内

C.汇率政策对内,支出调整政策对外

D.汇率政策对外,支出调整政策对内

题型:多项选择题

2009年,全国总工会命名的全国工会职工再就业培训基地有多少个()

A.103个

B.113个

C.123个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