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政府和私人公司的工资差别很大,从而使得许多有经验和有能力的政府管理人员离开了他们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由于政府和私人公司的工资差别很大,从而使得许多有经验和有能力的政府管理人员离开了他们的岗位到私人公司去就职。政府只有把薪水提高到和私人公司同样的水平,才能使那些很有能力的管理人员重新回到他们原来的岗位。只有这样,政府的管理工作才能得到改善。
以下哪项是上述论证的预先假设

A.从私人公司中得到的管理经验对政府管理工作有很大的价值。

B.决定政府管理水平的重要因素是管理者是否具有大量经验。

C.除非政府采取行动,否则,政府和私人公司的工资差距将继续加大。

D.那些已经从政府部门转移到私人公司工作的人将会重新选择他们的职业。

E.如果政府和私人公司的工资差距加大,那么大量的管理者将到政府部门工作。

考点:在职联考综合能力(含数学、逻辑、写作)MBA联考逻辑
题型:单项选择题

物质在不同条件下的三态变化,主要是由于(  )

A.分子的大小发生了变化

B.分子的质量发生变化

C.分子之间的间隔发生了变化

D.分子的形状发生变化

题型:单项选择题

旋覆代赭石汤中所用姜是()

A.生姜

B.干姜

C.煨姜

D.炮姜

E.姜汁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巴比妥类药物的描述哪一条是错误的()

A.安眠剂量可使基础代谢率明显降低

B.小剂量时也引起心肌抑制

C.先少尿继而多尿

D.小剂量时不会抑制颈动脉窦反射

E.增加分钟通气量

题型:单项选择题

能激活血浆中LCAT的载脂蛋白是()

A.ApoAⅠ

B.ApoAⅡ

C.ApoB

D.ApoC

E.ApoD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乙、丙均系个体经营者,甲因从乙处进货而拖欠其,20万元货款,乙又因借贷而拖欠丙20万元,现离借款到期日还有4个月,乙在征得甲、丙同意后,决定以汇票结清他们之间的债权债务关系,乙作出票人,甲做付款人,丙做收款人,票据金额20万元,出票日后4个月付款,甲与乙之间汇票结算后的尾数用现金了结。丙拿到汇票后为便于流通便找甲进行了承兑。此后,丙从某家具厂进货时,将汇票背书转让给了家具厂。家具厂接收到汇票时距到期日还有近3个月,遂又决定用该汇票采购木材,采购员刘某携带已在票据背面背书栏签有本单位的汇票外出时不慎将其丢失,刘某将汇票丢失的情况告知了家具厂,家具厂立即向甲办理了挂失止付的手续,其他措施未采取。该丢失的汇票被李某捡到,李某发现票据背面的最后一次背书未填写背书人,便喜出望外地签了名,然后持汇票到某家电商场购置了一套价值20万元的家电,并将汇票背书后交给了家电商场。家电商场未进行票据的转让。现汇票到期,家电商场持汇票请求甲付款,甲以汇票已挂失止付为由拒绝付款,家电商场只好追索,并对所有前手发出了通知。家具厂接到通知后提出自己是票据权利人,家电商场的票据权利有缺陷,请求返还票据。双方发生争执,诉至法院。
现根据《票据法》有关规定回答下列问题:

甲以票据挂失为由拒绝付款的做法是否合法为什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