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警察新实施的一个项目中,于某些邻近地区在凌晨1~5时通常不使用的汽车所有者的汽车窗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警察新实施的一个项目中,于某些邻近地区在凌晨1~5时通常不使用的汽车所有者的汽车窗子上装上一种特殊的贴花,并且准许警察在1~5时之间拦截带有这种特殊贴花的汽车,检查驾驶员的执照。结果发现:带有这种特殊贴花的汽车的失窃率比从前大大降低。
如果上述汽车失窃率下降这一结论成立,以下哪项对评价结论的有效性最为重要

A.汽车所有者是否采取了与警察所实施的项目结合的其他足够谨慎的防止汽车被盗的特殊措施

B.究竟有多少邻近地区的汽车使用了警察实施的新项目

C.邻近地区积极参加这个新项目的汽车是否有时在白天被盗

D.在汽车窗子上有特殊贴花的车主,当他们需要在凌晨1~5时出车时,是否会受到警察的干扰

E.在警察实施的项目已有效果的邻近地区,汽车型号在整个地区是否有代表性

考点:在职联考综合能力(含数学、逻辑、写作)MBA联考逻辑
题型:单项选择题

拟题:给下面的消息你一个标题(不超过15个字)(4分)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的科学家日前称,他们最近在一项研究中发现,植物其实比我们想象的要聪明的多,当它们受到外部伤害时,能够向根部发出化学信号以寻求帮助。

近日,美国特拉华大学科学家们宣布了最新的研究成果。科学家们宣称他们在研究中发现,当植物受到致病细菌的攻击时,叶子会向根部发出求救信号。根部接收到求救信号后也会立即做出反应,分泌出一种携带有益菌类的酸性物质解围。在年初已有研究表明,寄生植物可以感受到寄主的信息交流系统。新的发现是在年初研究成果基础上的重要进展。

美国特拉华大学植物与土壤科学教授哈什•拜耶斯介绍说:“植物比我们想象的要聪明的多。人们通常认为,植物最容易受到有害真菌获细菌的攻击却毫无反应。但我们已经发现植物其实有多种求救的方式。”拜耶斯利用一种名为“丁香假单胞菌”的病原菌去感染拟南介的叶片,很快拟南芥就开始出现病情。但是在其根部被灌输了一种名为“枯草芽孢杆菌”的有益细菌后,生病的拟南芥能够很快的康复。农民也可以向土壤中施加带有“枯草芽孢杆菌”的肥料以增强植物的免疫力,“枯草芽孢杆菌”会在植物根部周围形成一层抗菌保护膜。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证券公司的性质不应是()

A、有限责任公司

B、无限责任公司

C、股份有限公司

D、我国《公司法》中所指公司

题型:单项选择题

求周长:

①r=3厘米   

②d=5厘米.

题型:单项选择题

非优惠原产地认定标准中的实质性改变标准包括

A.税则归类改变标准

B.从价百分比标准

C.加工工序标准

D.完全获得标准

题型:单项选择题

MHCⅠ类分子将内源性抗原呈递给下列哪种细胞()

 

A.CD4+TH1

B.CD4+TH2

C.CD8+T

D.B细胞

E.以上都不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