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外伤害保险中,( )不属于意外伤害保险的责任范围。 A.自然伤害 B.化学伤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意外伤害保险中,( )不属于意外伤害保险的责任范围。

A.自然伤害
B.化学伤害
C.动物伤害
D.精神伤害

考点:金融理财师金融理财基础(二)金融理财师个人风险管理与保险规划
题型:单项选择题

(15分)如图所示,位于水平面内间距为L的光滑平行导轨置于匀强磁场中,磁场的磁感应强度大小为B,方向垂直于导轨所在平面,导轨左端用导线相连,一质量为m、长为L的直导体棒两端放在导轨上,并与之密接。已知导轨单位长度的电阻为r,导线和导体棒的电阻均忽略不计。从 t=0时刻起,导体棒在平行于导轨的拉力作用下,从导轨最左端由静止做加速度为a的匀加速运动,求

(1)t时刻导体棒中的电流I和此时回路的电功率P;

(2)t时间内拉力做的功.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现提供以下器材:

电流表G(满偏电流100μA,内阻100Ω);

电流表A(量程10mA,内阻约40Ω);

滑动变阻器R(最大电阻值100Ω);

待测电阻Rx(约300Ω)

直流电源E(电动势6V,内阻为几欧姆);各种已知阻值的电阻;开关及导线若干

(1)现需要将电流表G改装成一个量程为3V的电压表,需要选用与G串联的电阻阻值为______Ω.

(2)现在要求用改装后的电压表(用符合V表示)和电流表A测量待测电阻Rx的阻值,请在虚线框中画出实验电路图.

题型:单项选择题

植物体进行呼吸作用,除了有能量释放外,还产生了(  )

A.淀粉和氧气

B.水和有机物

C.水和二氧化碳

D.水和无机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的规定,_的建立,应当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并报当地公安机关消防机构验收。

A.专业消防队

B.专职消防队

C.公安消防队

D.志愿消防队

题型:单项选择题

早产儿,生后4小时内出现进行性呼吸困难,伴呼气性呻吟,面色青灰,X线胸部X线片示:两肺普遍透明度减低,此患儿最可能是()

A.新生儿窒息

B.新生儿湿肺

C.新生儿肺炎

D.新生儿特发性呼吸窘迫综合征

E.以上都不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