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保险实践中,计算自杀年限的始点,除了合同生效日以外,另一个重要始点是( )。 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保险实践中,计算自杀年限的始点,除了合同生效日以外,另一个重要始点是( )。

A.中止之日
B.复效之日
C.宽限期初
D.宽限期末

考点:金融理财师金融理财基础(二)金融理财师个人风险管理与保险规划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29岁,因“面变圆、变红,皮肤紫纹及月经紊乱7年,伴皮肤多毛,痤疮增多”来诊。患者有淤斑,体重增加不明显,但肩背部脂肪堆积。查体:血压高。实验室检查:FBG15mmol/L;血F27.10μg/dl(8AM),22.38μg/dl(0AM);行过夜小剂量地塞米松抑制试验,服药后血F19.97μg/dl(8AM);24h尿UFC268.8μg;血ACTH591pg/ml。

岩下静脉插管取血测定ACTH是一个很好的试验,适用于()。

A.所有的皮质醇增多症患者

B.所有的ACTH依赖性皮质醇增多症患者

C.所有的ACTH非依赖性患者

D.已明确为ACTH依赖性皮质醇增多症患者但肿瘤定位困难者

E.已明确为ACTH非依赖性皮质醇增多症患者但肿瘤定位困难者

题型:单项选择题

麻疹的传染期是

A.发病到皮疹消失

B.发病到疹后5天

C.发病前2天到疹后7天

D.发病前2天到疹后5天

E.发病前3天到皮疹消失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企业是一家国际化妆品企业,旗下拥有多个知名品牌。2007年金融危机发生以后,公司经营状况每况愈下。该企业决定关闭多家工厂,裁减一部分员工,并将旗下一些著名品牌出售。该企业采取的策略包括( )。

A.维持利润战略

B.扭转战略

C.剥离战略

D.清算战略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从写作手法上看,结束故事的最后一段;结尾,叫做()。

A、议事收尾

B、回应开篇收尾

C、煞尾

D、自然结尾

题型:单项选择题

资本结构是指企业各种长期资金筹集来源的构成和比例关系,其最佳资本结构描述正确的是( )。

A.公司总价值最高的资本结构
B.每股盈余最大的资本结构
C.资金成本最低的资本结构
D.融资风险最低的资本结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