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财产保险确定保险金额时,如果难以将各种财产具体分项,则按各大类财产在保险金额中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家庭财产保险确定保险金额时,如果难以将各种财产具体分项,则按各大类财产在保险金额中所占比例确定。对于农村家庭来说,现行家庭财产综合保险条款规定:衣物及床上用品占( )。

A.5%
B.10%
C.15%
D.20%

考点:金融理财师金融理财基础(二)金融理财师个人风险管理与保险规划
题型:单项选择题

贸易融资信用证业务,主要参与方有进口商、进口方银行、出口商和()。

A.运输承包商

B.保险公司

C.转运商

D.出口方银行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臂丛神经损伤的临床表现中,以下错误的是()

A.臂丛上干损伤多见

B.C8、T1根性撕脱伤可能出现Horner征

C.臂丛完全性损伤运动障碍表现为手、前臂、上臂肌肉全瘫

D.臂丛神经完全性损伤感觉障碍为手、前臂、上臂感觉完全丧失

E.臂丛下部损伤,多因上肢过度上抬外展造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企业为房地产开发企业,现有存货商品房一栋,实际开发成本为9000万元,2012年3月31日,甲公司将该商品房以经营租赁方式提供给乙公司使用,租赁期为10年。甲公司对该商品房采用成本模式进行后续计量并按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预计使用寿命为50年,预计净残值为0。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下列关于甲公司2012年12月31日资产负债表项目列报的金额中,正确的是()。

A.存货为9000万元

B.固定资产为8865万元

C.投资性房地产为8820万元

D.投资性房地产为8865万元

题型:单项选择题

(10分)甲硅烷(SiH4)是一种无色气体,遇到空气能发生爆炸性自燃。

(1)甲硅烷中含有的化学键是_________ ,其在固态时属于______晶体。

(2)已知室温下1 g甲硅烷自燃生成SiO2和水放出热量44.6 kJ,则其热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 。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PPI上,典型的超级单体几乎都有()。

A、强对流回波

B、钩状回波

C、指状回波

D、“V”形缺口

更多题库